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美国大选引发的股市下跌!

2016-11-09 17:04

因为美国大选,今天市场低开低走,但市场低开低走的原因是特朗普今天票选中一路领先希拉里,市场将其理解为利空,所以全球股市或多或少被拖累,日本股市午后大跌超过6%,韩国和港股跌幅接近4%!相对的,股市不好,黄金就大涨,原油也大跌,全球金融市场产生连锁反应!但是,对于我们中国股民来说,到底谁当选,其实并不重要,因为谁当总统,最后总统的任何决定,都不会简单的去行使,美国有参众两院掣肘总统的权利!


在大选前,所谓少数富人控制的舆论民意调查倾向于希拉里当选总统,这其实是舆论的诱导,因为美国现实中的大部分人,尤其中小资产阶级和农民阶级,大多都是支持特朗普的当选总统的!另外,虽然特朗普看似属于大嘴巴,但一个成功的商人,绝对没有那么蠢!再者,对于一个商人而言,财富并不是最重要的,所以一旦特朗普当选总统,并不会给一些美国超级富豪带来多少福音!相反,希拉里属于一个有很大政治野心的女人,尤其在军事扩张方面,毕竟一个女人走到这一步,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在她之前做美国国务卿的时候,对于亚太、对于中国的政治倾向,其实并不友好!相对的,大家看看朴槿惠,前任不敢做的事情,她都做了!因此,淘气觉得,希拉里更让人可怕,幸亏她没有成为美国总统!


对于股市而言,淘气虽然预判今天会因为昨天分时线高点而对位回踩,但没有预计到回踩力度会这么大,这是由川普当选总统的影响导致的!因为美国大选预期希拉里当选,但事与愿违,特朗普当选了,所以全球股市理解为利空,但对于中国而言,盘中淘气分析了,这根本不算利空!所以今天我们A股跌幅算是很温柔的,并且在低位密集出现较大级别低点支撑后反弹,午后遇阻3140点附近反压而小幅回踩,最终收跌19点,正常范围内!另外,在今天盘中的时候,至少淘气在今天低位敢于给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并且强调短线机会远大于风险!这是大家都能看到的,而且淘气也尽力根据实时情况做的最好了!


故综上,在今天大盘因为美国大选而意外盘中跌破3100点以后,市场低位还是有很大的买盘的,并且同步出现了低位密集分时线低点,因此无论今晚美股怎么走,我们A股很大概率在明天早盘确认以后出现反弹格局,而反弹的力度将决定淘气昨天说的大盘真假突破前的操作策略!所以,投资者明天关注市场早盘惯性消化后的对位反弹力度,操作上仍以波段操作为主,3140点以上逢高根据分时线高点不去盲目追涨;大盘回踩消化也不盲目恐慌割肉!总之,市场并没有那么坏,短线外围因素影响只能持续一时!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真假突破前的操作策略!

下一篇:淘气天尊:行情新高以后该如何看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