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B股暴跌改变了短线格局!

2016-10-17 17:18

周一市场平开后呈现红绿盘震荡格局,盘中基本围绕3060-3068点区间窄幅震荡,但盘尾一个小时,由于B股指数突发大跳水,盘中最大跌幅接近7%,导致A股大盘跟随跳水,最终虽然在盘尾出现的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附近支撑,但盘尾没有多大的反弹力度,最低3033点,终盘收于3041点,跌22点!面对这样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理解和操作呢?


首先,在上周五的收评中,淘气写下《淘气天尊:有惊无险后下周等待突破!》,是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的,今天早盘大盘虽然没有大涨,但好歹也已经突破了上周最高点3066点,最高来到了3068点,趋势上可以说还算不错,个股相对活跃!但是,午后B股的暴跌,彻底打乱了这样的节奏,市场不但跌破了上周五分时线低点3043点和3048点的共振区域,还直接打到了3033点,但万幸的是,这里出现级别较大的低点支撑到了盘尾,并且出现这个较大级别低点的时候,大盘当时的反弹力度还是不错的,只是盘尾还是因为B股大跌又下来了一些!总体而言,盘尾大盘级别较大的分时线低点支撑有效,但反弹力度还不算大!


对于B股突然大跌,很多人直接归结为人民币贬值,美国潜在加息的影响,但是,人民币贬值,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最近人民币一直在贬值,而且今天人民币和美元的波动还是比较细微的,上周周中有一天大的异动,B股都没有大跌,凭什么今天大跌?至于美国加息,就更不靠谱了,它像大姨妈一样,每个月提出来忽悠我们一次!即使退一步讲,美国真的加息了,难道全世界就美国会加息,其他国家都不知道怎么应对去对冲美国加息的影响?所以,很多担忧,真是杯弓蛇影般可笑!但就是这么可笑的理由,一次又一次的将广大投资者玩弄于鼓掌之中!这个时候,投资者需要有自己的正确认识,不要别人说什么,造谣什么,就去毫无保留、不动脑子的相信,这在日常为人处世的时候,都是很危险的!


投资者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尽量让自己安静,然后再寻求解决事情的办法!否则遇事就急,然后去盲目跟风,这是对于解决事情是没有任何帮助的!炒股也是一个道理,如果你有很多理由支持看好后市,那么不要因为一时的下跌或翻绿而让心态产生混乱,最终做出错误的操作!如果你不看好后市,那么卖出股票,耐心等待你认为的调整低位!任何时候,不能乱!技术上而言,大盘盘尾是机会大于风险的,现在唯一不确定的是,是什么原因导致了B股大跌,从而影响了整个A股!而目前淘气了解到的信息,似乎没有一个是具有如此杀伤力的消息,如果到明天开盘之前还没有比较大的利空消息,那么错杀以后的市场,肯定是会反弹的!即使退一步讲有突发利空,那市场又能跌到哪里呢?


接下来,淘气给大家介绍一个人,这个人名叫蔺会杰,新浪微博认证信息是:爱股票APP创始人,上市公司独董,律师,财经媒体人!如果认证属实,作为一个财经媒体人且是律师,居然能让自己网站的播主堂而皇之的抄袭别的网站播主内容,并且在别人@他本人以及其官方微博告知此事3天后无动于衷,仍然像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一样在微博互动,这样的网站和这样的创始人,真让人不爽!更为重要的是,淘气在这样没有素质的网站,还被人开了以淘气为名义的账号,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脸皮之厚,天下无敌!希望在淘气公开再次提醒后,这样的网站和这样的创始人,能稍微有点做人的觉悟!如果网站的品德和素质有问题,那么别相信这样的网站能做大做强!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有惊无险后下周等待突破!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日线级别风险已经很大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