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端午节前后回踩风险未解除!

2016-06-06 17:08

周一大盘微幅高开,小幅红盘震荡后回落,全天几乎大部分时间围绕绿盘震荡,盘中最低2922点,最高2945点,终盘收于2934点,收跌4.58点!创业板同步小幅下跌,中小板则小幅上涨!从周一盘面上看,两市1188股上涨,1291股上涨,其中44股涨停,3股跌停!盘面而言,基本处于均势,只是在局部的领涨领跌个股方面,多方是占优的!那么,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在今天盘前的文章《淘气天尊:没有对位回踩后的潜在风险!》中,淘气基本已经表明了自己对于短期和中长线市场的观点,那就是:对于中长期行情,甚至下半年的行情,淘气一直是谨慎乐观的,因为站在长远一点的角度,短期3000点以下,尤其2800点以下,这里是具备中长期布局的战略价值的!但就短线而言,可能有投资者因为上周二的长阳而让之前15个交易日的低位恐慌烟消云散了,但过去15个交易日的低位,淘气却是很淡定的,而对于短期现在的技术形态而言,淘气却是无法乐观的!因为密集的分时线高点却没有像样的回踩消化,再加上券商板块最近连续的诱多格局,这是让短线行情蒙上阴影的,而今天大盘收跌的原因,一方面就是因为券商板块没有出现异动,让盘面被压制了不少!

 

俗话说的好,大盘阶段低位创新低以后,缩量横盘的格局会让大盘“横久必涨”,但在上周二那根长阳拉起来以后,我们就不能简单的这么去认为了!因为之前大盘这个混球是确认躺在了地板上或者地窖里,主要用力挤压这个混球,可能就反弹了,而现在的大盘是悬在半空中,如果没有持续的力量(大盘的放量)去推动,很容易就掉下来的!因此,这里的横盘,就会演变成“恒久必跌”的格局!因此,短线投资者还是控制风险为主,至少投资者近期手中股票涨的不错的,那么逢高可以控制出一些仓位,等待回踩后回补是可以的;另外一些破罐子破摔的投资者,个股本来就低位波动不大的,那么死心塌地的不看股市一段时间尘封股票就行了,如果实在觉得想尝试高抛后低吸,那么也可以适当腾出一些仓位,不过为了避免风险太大,腾出的仓位不能太重!

 

另外,由于每个投资者手中配置的股票数量不同、每个投资者手中的资金量不同、每个投资者手中个股的涨跌情况不同、每个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也不同,一系列的差异,让操作具有很大的灵活性,所以希望投资者能根据手中个股不同情况去合理的操作股票,但近期最起码的就是不盲目追涨买股进场!短期端午节前后,大盘回踩风险还没有解除!故展望后市,在没有突发外力(利好或利空)的影响下,短期大盘技术分析就大概是上面这样子!如果行情发展中遇到突发因素,那么淘气会修整自己的观点!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没有对位回踩后的潜在风险!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上升途中的回踩仍未出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