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单日暴跌性洗盘不足惧!

2016-04-20 16:33

周三市场高开低走,午盘前后出现了所谓的网传利空,导致午盘前后市场暴跌,且恐慌情绪泛滥,接着技术性破位,分时线低点无效!不过在恐慌弥漫且低位密集放量逼出恐慌盘以后,大盘午后在2905点附近出现对位大级别低点共振支撑,并且在之后2次回踩确认,盘尾大盘共振反弹!今天大盘挖了一个137点的坑,最终反弹上去了67点,最终收跌了70点,合计2.31%,在这种调整行情中,中小创肯定跌幅更大,因为他们有助涨助跌的作用,最终创业板暴跌5.60%,中小板大跌3.97%!面对如此惨烈的下跌,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回到今天盘面,两市涨个股26家,跌停个股近70家,两市超过1518家个股跌幅超过5%!今天跌停的个股,以最近涨的比较多的中小创个股为主,因为,如果你手中的个股因为今天这种行情被错杀,符合短期2638点涨起来涨幅20%左右或涨幅小于20%的个股,那么坚定持股信心,低位可以继续低补!对于高位调整的个股,如果调整充分,今天盘中也是存在机会的!每当大盘非理性大跌的时候,每次低位的时候,淘气就会激发体内的小精灵,一个劲的在盘中通过文字解读去加强投资者低位持股的信心和决心,前几天大盘相对红绿盘震荡,投资者看到淘气盘中话很多或发加急午评吗?很多时候,什么叫患难见真情,今天这种行情就是!今天午后低位的时候,很多投资者都是说“破位注意风险,反抽回避,等待趋势明朗”这种见跌看跌模棱两可的观点!淘气的观点就很明确,午后盘中确认2905点低点有效以后,淘气一直是这么强调的:低位机会,有钱任性,随意低补!

 

股市中的所谓主力,很大一部分是有实力的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这部分力量其实集中在少数人手里,所谓的有背景的!主力的大头还是国家层面的资金,这些资金动一动不容易,所以正常的涨跌一般动静不大,只有像今天大级别的大跌回踩、以及单日的大涨突破,这种级别的资金才有大动的机会和可能!因此,在午评《淘气天尊:今日大跌出来的那点破事!》中确认今天只是突发的非理性暴跌以后,淘气是这么分析的:虽然上周三淘气提示过1月8日附近的反压很大,如果最近大盘密集在3080-3161区间震荡,那么后市可能会有带级别的连续调整,但前几天大盘停留在3080-3161区间时间有限,这里的出货时间和量能不足以引起这种阶段性的连续大调整,因此短线跌成这样了,就没有必要过分恐慌了!因此,今天午后低位很多看淘气直播的投资者,基本上没有低位割肉的,反而很多在低位加仓,最终盘尾大盘反弹上去了!

 

对于今天的行情,淘气出现了误判,可以说回踩力度远超出了理性的调整范畴,被419魔咒和网传的利空共同作用引起了非理性的暴跌!股市不是谁家开的,我们能做到的,就是根据消息面和技术面去分析大盘,然后不断的修正,如果你认可淘气的思路和观点,那么留下来跟随或参考;如果你不认可,拍拍屁股离开这里!这就是最简单的选择!谣言止于智者,今天午盘前后开始散步出来的“网传”利空,肯定是有目的的,所以恐慌是没有必要的,恐慌的时候更需要冷静!只有时刻保持冷静的人,才能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今天制造恐慌并且午后多次确认2905点以后,盘尾反弹上去了,那么明后天继续看涨,站稳3000点是第一目标,站稳以后,我们根据情况再看更高,强阻大概在3030-3050区间!总之,暴力洗盘以后,短线一步到位,大胆看涨做多!如果你觉得文章思想你看得懂,没有给你模棱两可的印象,那么请竖个大拇指点赞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今日大跌出来的那点破事!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阴跟小阴,摧毁的是信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