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持股待涨行情终于进入分化期!

2015-12-21 11:45

【午盘快评】:虽然上周五欧美股市大幅回踩,但秉承最近淘气博文和直播的主要观点“持股待涨”,短线自从上上周五和上周一早盘重仓进场以来,淘气一直是强调投资者短期是要去持股待涨的!其实炒股最关键的指标就是量和价,以及换手率等等指标!就像你举重一样,50斤的东西,你很轻松的举起来,花的力气不大;100斤的东西,你就很费力的举起来,花的力气很大!股市和股票上涨也这样,如果你花了很小的力气(量),股票就涨停了,那说明还会涨;如果你花了很大的力气(量),股票还没有涨停,那就说明有问题了!大概是这个道理,90%以上的股票适用!但很多投资者深受一些垃圾软件的资金流入和流出系统的毒害!那些垃圾软件的这种垃圾功能,90%以上大涨的个股都会是大资金流入多少,下跌的个股90%以上都是大资金流出多少!谁靠这种垃圾软件炒股去追涨杀跌的,问问自己:有真正赚过钱吗?(牛市除外)按照垃圾软件的资金流入流出去炒股,多半是抛了没多久的股票就大涨,买了没多久的股票就大跌!因此,要学会区分这种骗局!对于后市,目前行情,开始进入3630点以上区域,这里的风险开始增大,有些个股可能最近几天就是阶段高点了,有些滞涨的个股可能会后延几天,但总体短线最近几天会风险加大!操作上,低位滞涨个股还在先后补涨,但大涨的个股,开始分化了,从今天下午开始,对于这样的格局,投资者必须做好对大涨个股分批、逢高止盈的觉悟,还没有大涨的个股,可以适当等等!3630点以上,开始进入比较密集的阻力区间!希望投资者做好阶段离场的准备,可能这样的过程会持续几天,但最近几天风险在加剧!更多的,关注盘中实时直播提示!

上一篇:淘气天尊:持股待涨等待这类股爆发!

下一篇:淘气天尊:80%以上的股票还会补涨爆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