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超跌反弹明天结束后继续跌!

2015-11-30 17:07

周一市场早盘平开,平开略微探低之后小级别低点之后,之后弱势反弹到3470点,在分时线反抽高点共振的影响下,大盘再次冲高回落,并且呈现新低跳水格局,盘中击破3400点,最低探至午后的3327点,但在最低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大盘反弹到盘尾,最终各大指数均略微红盘报收!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应付后面的行情呢?


通过淘气周一的盘中直播解读可以看到,大盘早盘回踩分时线级别不大的低点以后展开反抽,但在反抽到3470点附近淘气是提醒投资者注意反抽风险的,因为这里不但分时线高点有共振,而且上周五淘气就说过,上周五大跌后,周一惯性回踩后会有反抽,反抽之后还会再下,而市场正是按照这种格局进行的!如果午盘前的跳水放在几个星期之前,很多投资者习惯了深“V”行情,可能就敢去抢反弹或补仓,但在上周五毫无抵抗的暴跌以后,今天午盘前后的跳水,很多投资者是处于恐慌甚至割肉离场的状态!这就让午后淘气实时提示的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成为了全天最低点!在这个低点前后,淘气就实时判断了,这个低点最差将反弹到收盘,强一点会反弹到明天上午!以上,都在淘气实时直播中有记录!


但是,很多投资者都是见涨看涨不记得风险,见跌看跌盲目割肉的!好比几个星期之前,券商板块在高位震荡密集出货的时候,淘气反复提示高位出货风险,很多投资者却不屑一顾,说券商板块已经启动了,很难回到之前的平台,但最近几天的行情已经告诉投资者,券商板块大部分个股已经回到了之前的启动平台,如果再调整几天,有些个股可能还会创之前的新低!当这个时候,之前乐观看涨券商板块的投资者,可能现在就会转而看空券商板块!其实券商板块后面再调整充分一点,可能新的机会就来临了!但可惜,市场就是这样,因为市场是一个7亏2平1赢的市场,所以市场有很多投资者的错误投资逻辑,你是无法靠一篇两篇的博文去纠正的!


而目前市场的很多个股,其实跟券商板块有相似之处,目前已经从阶段高点区域调整了10%-25%左右,处于阶段大级别的机会还需要再等等,但短线反抽又暂时回不到之前高位的尴尬位置!因此,很多在股票高位淘气提示要离场却不离场、现在跌了处于上下两难位置却提问淘气该怎么办的投资者,淘气都表示很无奈的!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割了可惜,持有还有调整空间,所以只能通过一定的波段操作,去尽可能的降低持股成本!而跟随淘气准备阶段抄底的投资者,就非常淡定的可以耐心等待这样机会的出现了!因此,对于今天大盘的深“V”走势,淘气午后盘中第一时间已经判断反弹至少到今天盘尾、强一点到明天上午,言外之意就是明天超跌反弹到位到位后,市场还会继续调整!


因此,展望后市,淘气仍然建议投资者不要把今天的反弹当反转去看,反抽只是反抽,反抽之后还会继续调整,因此,不管上周五盘尾抢反弹、还是今天午后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抢超短线反弹的投资者,明天需要再次注意反压风险!淘气还是那句话:只有当市场出现窄幅震荡并且配合成交量的极度萎缩后,那么市场才会出现新的阶段性进场抄底机会!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投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跌中不抢反弹,抄底还需等待!

下一篇:淘气天尊:从强势中的房地板块看行情本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