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下周行情谨慎看涨做多!

2015-07-31 16:07

本周市场跌宕起伏,在上周五大盘6连阳冲高到4100点以上的时候,淘气提示投资者逐步离场观望,当市场冲击到4180点的时候,淘气建议投资者清仓离场!所以,当周一市场经历了8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受伤!之后市场周二探低到3537点后在大级别分时线低点附近共振反弹,在周四3844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附近遇阻回落,周五市场延续低迷,全天低迷震荡,午后有一次翻红,盘尾再次跳水但并没有一条到底,最终收回部分失地,收于3663点!纵观本周行情,投资者该如何应对下周的行情呢?

 

纵观淘气自己本周的操作,淘气周一盘尾跌停板附近吃进半仓,周二最低点附近满仓,周三盘尾和周四盘中分时线高点附近,淘气略微控制仓位,周五早盘低位再次满仓,之后一直满仓持股,并未在周五对位分时线高低点去做波段!对于本周的操作而言,淘气本周的资金总量是增加的,峰值在周四盘中分时线高点,周五回落!总体而言,本周理想的状态是周二低位抄底,周四盘中高位离场,周五盘尾低点进场!但我们无法预知未来,淘气能做到的,就是尽量将自己思考的东西说出来,然后尽力做好自己,所以在弱势行情中,淘气本周总体浮盈,不知道大家如何?

 

为什么淘气能在本周浮盈呢?原因很简单,淘气根据自己对股市的预判,做出了相对合理的操作!当淘气认为大盘风险大的时候,淘气可以去选择清仓离场,比如上周五盘中高位附近清仓离场;当市场风险不是特别大的时候,淘气会选择控制仓位,比如周三盘尾和周四盘中分时线高点附近;当市场风险不大,个股波段机会不大的时候,淘气也能满仓持股待涨不去动!但事后去观察,如果周五早盘开盘或分时线低点进场,然后午后分时线高点离场,盘尾分时线低点进场(为什么能这样操作?因为手里有底仓),也能降低持股成本,但是因为盘中分时线高点时间太短,个股波段空间又不大,所以淘气放弃了周五这样的操作机会!个股能不能做波段,最重要的是看分时线高点级别大小怎么样,以及个股波段空间怎么样!

 

对于后市,在周二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有效支撑了3个交易日后,技术上市场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市场没有突发利空,下周大盘仍然以谨慎看涨为主,正因为如此,淘气本周选择了满仓过周末!而下周淘气会不会减仓离场,关键看大盘会不会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总之,淘气怎么做,就会怎么说!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主力快速打压搜集廉价筹码!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将在看空声中企稳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