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疯狂、逼空、清醒、冷静!

2015-03-18 15:38

今天盘中的时候,淘气接到一个电话,打电话的是大学毕业后没联系几次、最近几年基本不联系的大学同学的电话!他第一句就问淘气最近该买什么股票,他说他自己刚开户,想在股市也赚点钱,但淘气找理由回绝了!现在市场疯狂程度,恐怕连菜市场的大妈都在聊股市了,这个时候,风险是指数级级别增长的!再加上人民日报这样的报刊吹风,真的让人感觉背脊骨冒冷汗!行情就像吹气球,看着像爆了的样子,但就是没有爆!不过,你继续吹气的话,肯定会爆的!所以,场内的和场外的投资者,都有自己坚持的理由!就看什么时候会出现打破这种格局的杀威棒了!


比如别人说你长得难看、长的胖,这是别人给你的标签,如果你自己认可,你无形之中也会认为自己是这样的!一个充满阳光的人,不会特别在意别人的无端评论,所谓有错改之,无错加勉!这是由自己决定的!好比股市里有人说你踏空,为了不争论,踏空就踏空吧!虽然在淘气的字典里,股市只有赚钱和亏钱之分,但为了“迎合”少数人的口味,不做回应是最大的自信!踏空不可怕,因为我们每次出手都在赚钱,过去7年之间,淘气无股止损,全部止盈,只是有时候捕捉战机需要等待,布局股票更需要等待!如果淘气能万能的抓住全部行情,今天买明天就能卖,那淘气已经不在这里了!


的确,牛市造就了无数新“股神”,我们这批在熊市中赚钱的人,却被“草根”了!心态决定一个人的高度,淘气从来没有俯视任何人,但总有那么一些人来仰视淘气!目前市场不缺机会,但需要你在衡量风险后再去考虑!如果你在衡量风险和机会在你的脑海里的比重以后,觉得可以进场的,没人阻止你进场,道理就这么简单!其实,我们进入股市就已经失去平静的心情,原本冷静的我们,突然都变得神经兮兮!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因雪白头!不要被自己的胜利冲昏头脑,也不要被自己的失败搞的心情沉重!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就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切莫犹豫,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折磨并快乐着、快乐并痛苦着!这是我们的状态!心态决定你的质量!


作为一个正常思维的投资者,一定是涨的时候希望自己手上有股票、跌的时候希望自己手上有钱,但大多数股民的问题是:忍不住买股票,舍不得卖股票!“买”、“卖”两个字,是他们不能长期稳定获利的关键所在!在这个过程中,恐惧和贪婪是最根本的原因:贪婪的时候,涨10个点的时候希望涨20个点,涨20个点又希望涨30个点,永远处于不满足当中;而恐惧的时候,自己抛掉的股票,就可能会马上上涨,而且涨很多!要克服恐惧和贪婪,最好的方法就是知足常乐!很多人“劝”淘气进场,其实只是想给自己进场找个借口;很多人“支持”淘气,其实只是想给自己不进场找个理由!如果你是一个有思考能力的人,请自己对自己负责!不要过分不淡定!


诚然,大盘不调整,买中国石油都赚钱;大盘要调整,买中国银行都没用!以前券商每天都会来几个电话让你办业务,现在券商营业厅挤满了人;以前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炒股的,现在见面聊的最多的话题就是股市;以前没有人瞎喊大盘会涨到多少点,现在连跟股市无关的媒体也在喊了;以前看多肯定被认为神经病医院出来的,现在看多是理所应当的;以前每天都在想股票解套就出局,现在每天都在想啥时候发工资啊!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盘尾期指急跌40多点,也许,这只是个开始!更多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新高、观望、等待、回踩!

下一篇:淘气天尊:疯狂中暴露股市最基本道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