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解读银行板块拉升的真正目的!

2015-03-09 15:14

新的一周,大盘惯性低开16点后继续探低打压,最低跌破3200点到3198点,并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低位震荡考验后,大盘逐步企稳,午后在银行板块的集体爆发中,指数再次失真上涨,并突破3300点,盘尾收涨中阳线,创业板、中小板涨势也不错!那么,面对短线如此强势的反弹行情,是否预示着调整已经结束了呢?是否预示着新的上涨又开始了?


淘气觉得,周一大盘的上涨只是诱多,这在淘气盘前展望里已经淋漓尽致的提示了,所以淘气用了“淘气天尊:反抽诱多后还将惨烈杀跌!”这样的标题点醒投资者,并说到“本周周初谨防权重诱多,走出诱多后再杀跌的行情!杀跌之后,将会是大级别的入场机会!”而目前的行情,其实很好理解和解读:首先,上周五收盘后,几乎80%以上之前看多的人转变为看空,各大网站也在渲染这种气氛,主力今天早盘也继续低开打压来加深;但是,当很多投资者开始离场的时候,午后又通过银行板块诱多,对于指数重上3300点的诱惑,很多投资者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当他们被诱多进场后,淘气说的“要不要割肉打新”会成为未来几天的话题!


对位到今天的行情,午后的诱多很明显,诱多让你进场,这样后面几天让你套牢,就不会大量和主力抢购新股了,或者说主力限制你打新,如果你想打新,那么必须止损刚追涨套牢的筹码!而一般的投资者,刚套牢不会轻易止损,要熬几天;熬不过去了,才会割肉!这里主力充分利用了投资者的心理!另一方面,今天的反弹,也是早盘分时线低点和整数关口跌破后的双重影响下的反弹,这是技术性的反弹,但午后已经出现了对位的分时线高点,只是银行板块对指数影响过大,让技术性高点在指数上失真!不过,这种情况我们已经经历很多次了,也从侧面反映了主力其实很捉急,捉急到通过权重的银行去快速达到淘气上面说的目的!


所以展望后市,由于这波大盘阶段调整,银行板块率先调整;所以目前这波反抽的级别,也要看银行板块!如果银行板块行情一日游,那么明后天就会还有一次大跌;如果银行板块还能坚挺1、2天,那么大跌会推迟1、2天!不过总体而言,银行板块小幅诱多后,大盘还是会再度杀跌!看来,真正的大机会,真的需要等待315前后了!希望投资者不要倒在布局前,不要低位淘气喊抄底的时候,你再一次跟淘气说你已经满仓套牢了!更多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反抽诱多后还将惨烈杀跌!

下一篇:淘气天尊:反抽撤退,后市还破3198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