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大涨后看涨必将付出惨痛代价!

2014-07-25 08:57

【消息面集结】:


1、打新致市场资金趋紧(市场偏空);


2、欧美股市涨多跌少(市场中性偏好);


3、7月汇丰PMI初值52超预期(市场偏好);


4、四大行房贷首现松动(市场短多长空);


5、供销社发展获高层批示(相关概念股偏好);


6、原油跌1%,黄金三连跌收低1.1%(市场偏空);


7、交通部提出加快完善西藏交通(西藏板块偏好);


8、考察:城镇化和环保是重点(基建、环保板块偏好);


9、19家煤企发布中期预告,超七成净利下滑(煤炭板块偏空);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冲高突破,盘中最低2079点,最高2107点,收涨26点,盘中呈现高位震荡格局,地产、金融、煤炭等权重板块的发力,让指数轻轻松松的突破!但是,昨天创业板、中小板再创新低,题材股全面调整,盘中两市下跌个股远多于上涨个股,虽然收盘涨跌个股基本持平,但金融等权重板块的诱多,已经非常明显了!面对这样的诱多行情,你还敢继续看多吗?


纵观昨天市场,两市21股涨停,59股涨幅超5%,146股涨幅超3%;4股跌停,55股跌幅超5%,246股跌幅超3%!除了涨跌停股,两市阶段涨跌幅个股,完全是空方占优,市场完全看不出是中阳突破的行情!所以,目前行情就是股市真理“7亏2平1赢”最深刻的体现!创业板、中小板这两天跌成一坨屎,主板强拉指数诱多!等散户资金从创业板、中小板出来转向主板的时候,主力可能就打压主板拉升创业板、中小板了!这就是主力的诱多调仓法!但在目前红盘大涨的前提下,很多投资者都是无法理智的!这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的道理,也不是所有人能明白的!


淘气告诫自己,短线不追涨,控制仓位是对的!上次中信银行大涨是4月11日和6月13日,对位大盘指数,也是金融、地产拉升见大盘阶段高点!所以,这次金融、地产再次联袂出击,大盘也放出阶段天量,完全是前面几次走势的翻版!昨天盘中,淘气接了个电话,又是房地产商说有促销房推荐!淘气记得半年前,房地产销售都是对购房者爱理不理,可是最近一个月,房地产推销电话淘气接了不下十几个!这次金融、地产的拉升,肯定跟这有关!房地产不是更景气了,应该是出现调整行情了!所以地产、金融趁机拉升!然后准备摔机!这种可能性也是极大的!


展望后市,短线大盘一涨,重大利好、大涨几千点、涨到多少点……这样的言论铺天盖地!大家把他们一一记下来,等确认最近两天阶段高点大调整以后,再找这些见涨喊涨的墙头草祸害之人算账!状态大盘指数是大涨了,但创业板、中小板依然大调整,两市涨跌个股基本持平,这算哪门子大涨?明显的二八行情,掩护出货!大涨后看涨必将付出惨痛代价!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下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本周的逼空长阳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