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三大理由让你忘记暴跌!

2014-03-10 15:33

由于周末利空不断,本周大盘低开低走,跌破2000点,并收跌近60点!面对着这样惨淡的行情,更大财经网站头条相信又在寻找利空了!这不,新浪财经首页显示七大利空哦,和世界七大奇迹有的一拼!细细分析一下,马航事件的确影响了保险、航空、旅游等板块;周末经济数据的确加大了对经济的担忧;超日债违约也算不小的利空的话,但人民币贬值、IPO发审会重启、退市制度将尽快出台、两会结束等等这种无中生有的利空就不地道了!

纵观周末的利空,我们做为普通投资者无法预判,但短期利空的集中出现影响了我们的股票市场,这的确是实事清楚的存在的!做为一个普通投资者,对于利空的无法预知性,让淘气上周对于大盘的分析出现了偏差,但利空只会影响到一时,并不会影响太久,所以在利空影响过后,我们还是要冷静的去分析大盘!目前大盘在2030点以下出现了密集的分时线低点,再加上今天大盘下跌的量能并没有放大,说明今天的调整纯粹是消息层面引起的,并不是技术层面引起的!对于消息层面的利空,一般而言,利空一旦过去,打压的有多厉害,反弹的也会多强劲!

目前投资者该怎么应对今天非理性的利空下跌呢?淘气觉得,即使今天大盘因为我们无法预计的周末利空打压而大跌60点,我们都要坚定而顽强的表现出一种以往不曾有的气质!遇到事情不盲目恐慌,好好想一想,其实很多事情很好解决!首先,主力就是主力,根本不会去低位割肉,记住这一点,恐慌情绪至少减少一半;其次,分时线低点越不“靠谱”,说明后市反弹高度越高,而靠谱的分时线低点只能引起小级别的反弹,明白这点,恐慌全无;最后,今天跳空缺口2042-2050区间短期会回补,记住这条,充满信心!以上三点,是短期利空下跌后,后市反弹的动力!

故展望后市,今天大盘因为利空因素让淘气预判发生错误,这是需要承认的地方,也不需要回避!我们需要做的是,在利空打压后重新审视市场,目前利空反技术杀跌基本到位了,最多明天大盘早盘惯性一下,之后大盘将重拾升势,本周大盘先抑后扬的格局不变,反弹一阻2030点附近,强阻2042-2050区间!反弹到位以后,再考虑下一步反弹定位和高度!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本周多头将发起反攻!

下一篇:淘气天尊:周二大盘反弹将收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