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大盘上涨中遭遇拦路虎!

2014-03-04 08:54

【消息面集结】: 

1、黄金期货上涨2.2%(黄金板块偏好); 

2、原油期货上涨2.3%(石化板块偏好); 

3、苹果推最新车载系统(车载概念股偏好); 

4、全面放开二胎正调研(婴幼儿板块偏好); 

5、重庆已敲定自贸区整体方案(重庆板块偏好); 

6、欧美股市不同程度下跌、俄罗斯暴跌(市场偏空); 

7、土壤行动计划将设六大重点治理地区(环保板块偏好); 

8、京津冀将建2000平方公里畿辅新区(京津冀板块偏好); 

9、住建部部长透露房地产政策:双向调控(地产板块偏空);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在周末利空消息影响下略微低开,低开震荡消化之后,大盘逐步翻红反弹,盘中最高冲击2078点,之后大盘略微回踩休整,但盘尾仍以全天次低点收盘,终盘收于2075点,收涨19点!大盘也收出了久违的4连阳行情,面对着短线行情的逐步走强,是否意味着阶段性行情如期启动了呢?

从昨天的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处于普涨格局!板块方面,次新股继续大幅领涨,环保、纺织机械、安防服务、民营医院、仪器仪表、生物质能、信息安全等板块处于领涨位置,两市仅金融,包括银行、券商、保险等板块个股处于调整前列!个股方面,两市不足2成个股下跌,盘面强势尽显!涨幅榜上,两市60余股涨停,264股涨幅超过5%;跌幅榜上,两市仅1股跌停,7股跌幅超过5%!纵观昨天的盘面,两市60余股涨停,还有什么好说的?加上上周五的40余股涨停,百股涨停就这么轻轻松松的实现了!当然,我们不纠结于此,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投资者自己有没有赚钱!

从短线技术面而言,上周三分时线低点2014点附近反弹,周四2068点附近分时线高点遇阻,周五分时线低点再度反弹,再到昨天盘中的分时线高点2078点遇阻回踩,利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完成了蓄势!大概率而言,如果排除大盘突发性重大利空,目前大盘量价齐升,各大板块轮动温和放量上涨,这种格局还会继续延续下去!目前不确定的是昨天盘中的分时线高点回踩和蓄势,是会出现对位的分时线低点,还是利用目前的这种横盘方式取代回踩!但不管采取哪种方式,大盘短线的反弹还没有结束!上上周的时候,大盘高位,淘气第一时间提示风险;上周大盘回踩到位,淘气最低点附近提示机会!以上这些,淘气都是实时提示给投资者的,很多投资者都是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如果你跟上直播节奏,这是一件多么轻松惬意的事情啊!

故展望后市,昨天大盘有惊无险,以全天次高点收盘!但由于乌克兰危机导致全球股市大跌,这是阻碍目前大盘上涨的唯一拦路虎,不过外围股市的影响只会对A股起短期作用,大盘在消化外围利空之后还会继续表现!如果后面几天大盘出现新的回踩,我们就继续加大仓位布局和板块轮换!心态好了,比任何技术都管用!继续看涨短线大盘,蓄势充分还会涨,蓄势就是加仓机会!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阶段性行情如期启动!

下一篇:淘气天尊:如何解读调整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