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明确回踩支撑在哪里!

2014-01-24 08:47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跌(市场偏空); 

2、黄金期货上涨1.9%(黄金板块偏好); 

3、原油期货上涨0.6%(石化板块偏好); 

4、五大国有银行加入存款大战(市场偏空); 

5、新三板266企业今挂牌(新三板概念股偏好); 

6、美股太阳能板块血流成河(太阳能板块偏空); 

7、部分厂商调高钨精矿报价(钨精矿个股偏好); 

8、伊坎再度增持5亿美元苹果股份(苹果概念股偏好); 

9、蓝宝石成为设备屏幕又能制作散热片(蓝宝石概念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如期出现回踩,盘中最高2052点,之后全天围绕绿盘震荡,再无翻红机会,盘中大盘最低2039点,围绕区区13点的区间窄幅震荡,盘中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加速冲顶,主板指数弱势不前!终盘大盘收于2042点,收跌不到10点!面对着大盘长阳以后的弱势格局,到底是新一轮的调整开始,还是上涨中继呢?

从昨天的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几乎涨跌各半!板块方面,网游、传媒、信息安全、安防服务等题材板块继续大幅领涨,煤炭、金融、有色、资源、酿酒、地产等主流权重板块再度歇火!个股方面,两市除去8家新股顶格上涨45%以外,还出现了44股集体封死涨停板,两市仅4股跌幅超过5%,22股跌幅超过3%!所以综合来看,两市除去指数不作为以外,领涨个股的涨幅还是和周三长阳行情相当,甚至还有所超越的!只是权重板块的再次低迷,抑制了指数的发挥!

从短期技术面上而言,淘气已经反复说过了,周三长阳确认底部以后,这波反弹在波段反弹到春节以后!而昨天大盘遇阻分时线高点阻力和淘气给出的2052点附近的空间阻力,两大阻力同时共振,大盘分时线出现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况且昨天大盘最低2039点,调整还是相对较轻的!只是昨天创业板(包括中小板)淘气在午后盘中给出了分时线高点,这个高点级别可能会让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经历几天的横盘蓄势或调整,而且可能因此拖累一下主板!所以,周三长阳以后分时线的调整,最快今天、最迟下周初结束,因为创业板的快速冲顶会延缓主板调整的进度!

故展望后市,大方向淘气已经明确以后,我们只需要在细节上加以精进!具体到个股上,低位启动没有阶段放巨量的个股,大胆7、8成仓位持有;已经放量的中小盘、创业板高位个股,注意止盈回避!不同投资者持有不同板块的个股,需要自己做出不同的操作!记住:炒股的人是自己,参考别人的建议,去做出合理的操作!今天重点关注2032点附近的支撑和2010-2015区间的强支撑!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小级别回踩无碍大局!

下一篇:淘气天尊:行情至少涨到春节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