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股市2014年充满希望!

2013-12-31 15:10

2013年的股市已经结束,回顾2013年,当欧美股市不断创新高的时候,我们A股的投资者似乎和现在的季节格外相衬——在冬季凛冽的寒风中依然充满对中国股市无限的憧憬,傻傻的等着,傻傻的盼着!纵观今年全球股市,仅智利、巴西等拉美国家的股市表现要差于A股,全球范围内,美股涨幅超过两成,欧洲股市涨幅也普遍在一成以上,日本股市今年大涨超过5成!与去年相比,A股今年唯一亮点或许在创业板!但创业板的杯水车薪,难掩主板凄凉的悲惨!

过去的,我们需要总结,但无需过度缅怀!我们需要做的是,好好总结过去一年的得与失,然后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翻身做主人!展望2014年市场走势,我们仍需要在改革探索中寻出路!大的经济方向而言,中国经过多年的高速增长,过度依赖土地财政和出口的唯GDP模式将逐步退出舞台,新一届领导层改革的态度是非常明显的!传统产业进入衰退期,新兴科技进入高速增长期!军工、环保、医疗、农业、科技、教育、城镇化等相关概念会代替传统的煤炭、有色、钢铁、稀土等产能过剩的行业,成为中国股市新的亮点!

从历史经验来看,新兴科技产业是非常容易诞生大牛股的温床!科技的发展不断改变着当今社会,探月工程、人脑工程、3D打印、4G5G技术、绿色农业、可穿戴设备、测序诊断等高科技的概念,必将成为引领2014年股市的主力军!另外,国企改革、国家安全、新型城镇化三条非常明显的投资主线,是2013年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及的重中之重,也是十八届三中全会中与股市密切相关的概念板块!从十八届三中全会,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到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条主线!

对于2014年的布局投资主线时,淘气更倾向于最为重要的国家安全委员会相关的军工概念股!因为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第一次提到这个概念,再看中国频繁的导弹、飞机、潜艇、航母等武器装备的频繁亮相,再到钓鱼岛争端、中美军舰南海相遇、东海防空识别区等等一系列高调动作可以看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对于大军工板块的重视程度可谓达到一个历史高度!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成立将加快完善互联网 管理体制,确保国家网络和信息安全,并加速国产化的竞争格局!至于其他的概念,机会也很大,但相较于大军工概念,可能只是陪衬而已

对于2014年的行情,我们还是要报以敬畏的态度去看待!淘气始终认为,IPO的启动,就是牛市的开启,有资金的注入,才会IPO!倒是当股市大跌时候,呼吁T+0制度的人才有点不务正业,如果股市真T+0,散户投资者更会被大级别的主力玩死!玩过期指的中小投资者,就会知道如何被玩死的!当然,对于2014年的股市,前途上光明的,道路是曲折!2014年,也是淘气里程碑的一年,在2014年的10月,淘气将迈入婚宴殿堂,婚宴在南京举办,古语有云:成家立业平天下!2014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祝大家2014年投资愉快,马到成功!【ps:如果投资者对于婚宴、婚庆、司仪烟酒、糖果等结婚相关环节有好的想法,或者能帮得上淘气的,请给淘气发邮件!地址:taoqitianzun@qq.com】!那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收官战将波澜不惊!

下一篇:淘气天尊:开门红谨防冲高回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