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冲高回落有何玄机?

2013-07-31 15:42

周三大盘早盘在房地产板块的发力下成功冲高,最高触及2015点,有也是由于房地产板块的冲高回落,并且其他板块没有有效跟进,大盘也同步冲高回落,盘尾更是小幅翻绿,最终艰难收涨3个多点!从大盘形态上看,高开低走的假阴线形态,到底是空中加油,还是下跌中继呢?

从周三的盘面上看,房地产板块冲高回落,环保、地热能、科技概念等板块领涨;新材料、稀土、煤炭、银行等昨天强势的板块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踩!个股方面,两市近6成个股处于上涨中,其中涨停个股多达26家,并且两市并未出现跌停个股!而创业板和主板等几大指数,大多都在犹豫中!从量价关系上看,如果短线这些板块在回落过程中出现较大的买盘资金扶持的话,有望冲高回落蓄势后再度发力上涨!

从技术面上看,今天大盘缩量十字星的假阴线,大概率上,只要大盘短线不有效跌破1980点的话,那么略微调整后还有小时级别的反弹空间,今天大盘走的如此犹豫,很大原因在于相关消息面的影响!即将举行的美联储会议结果、GDP数据及非农就业等数据,都会对短期股市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其次,除了美联储之外,本周英国央行与欧洲央行也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所以,今晚欧美股市的走势,将对明后天的大盘产生不小的影响!

故展望后市,淘气日线级别在今天开盘最高点附近提示分时线高点,这里是可以对位波段减仓的,如果消息面今晚不出现重大利好的话,则明后天大盘探低又是介入良机;如果今晚欧美股市意外暴涨,短线大盘冲高依然做止盈回避风险的操作!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博完反弹再撤退!

下一篇:淘气天尊:周四调整充分再进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