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短线大盘进退两难!

2013-07-17 15:56

周三大盘略微低开,低开探低至2050点后反弹,反弹最高2075点后遇阻回落!午后大盘震荡走弱,最低2043点,盘尾几乎以最低点收盘,终盘收于2044点,收跌20点!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跌多涨少,两市仅2成个股处于上涨中,但两市涨停个股却达到了24家,并且没有跌停个股出现,前期领涨的电子相关的科技股今日领跌!

通过今天的盘面看,创业板如前面淘气判断的那样在6连阳后出现调整,如果说前面的5连阳只是一个征兆的话,那么昨天仅涨3点的放量滞涨形态就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创业板的调整还会继续,也正因为创业板的走弱,很多题材股的炒作暂时偃旗息鼓,主板金融、地产、煤炭虽然盘中拉起,但持续性有限,大多冲高回落!不过这几个板块冲高回落并未放量出现调整,说明还有一定的潜在爆发力,但创业板的继续调整,最起码明天还会惯性走弱!所以权重板块能否持续发力,将是指数能否突破的关键!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在淘气上午给的分时线高点2075点附近回落,盘尾虽然淘气给了分时线低点,但能否引起反弹,还要看明天的行情!目前大盘有4个重要的点,分别为2010点附近、2035点附近、2060点附近、2080点附近!如果大盘跌破2010点,大盘将进入大级别调整;如果大盘突破2080点,大盘将进入新一轮上涨;2035点和2060点则是大盘弱势和强势的分界点,所以2035-2060区间则是瞎折腾区间!目前来看,今天盘尾以分时线低点为主,所以多份淡定,少份恐慌!炒股最需要的是耐心!请记住:分时线高点不追涨,注意手中个股有没有比较好的波段减仓机会;分时线低点不割肉,注意手中个股有没有比较好的波段加仓机会!不贪不惧,笑看股市风云!

故展望后市,由于目前大盘混沌难辨,所以在个股方面的操作将变得尤为重要!对于低位缩量的个股,持有的风险并不大;对于高位放出巨量的个股,注意逢高减仓,回踩短线均线再考虑买点;对于日线温和放量的个股,可以继续持股待涨!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超短线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短线变盘日临近!

下一篇:淘气天尊:周四大盘将冲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