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两大因素影响大盘!

2013-07-16 08:07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涨(市场偏好);

2、农行巨量限售股今解禁(市场偏空);

3、纽约金价收涨0.5%(黄金板块偏好);

4、纽约油价收盘涨0.4%(石化板块偏好);

5、二季度GDP增速回落至7.5%(市场中性);

6、微软测试智能手表设备(智能手表概念股偏好);

7、摩根大通减持中国平安274万股(保险板块偏空);

8、国务院:重点扶持光伏骨干企业(光伏板块偏好);

9、传新材料重大专项已获国务院批复(新材料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一大盘高开高走,早盘开盘于2046点,盘中最低略微翻绿回踩2037点,之后大盘在金融板块的强势拉升中冲高,最高冲击2076点,之后又在金融板块的获利回吐中略微回落,但盘尾依然强势收高!终盘大盘收于2059点,收涨20点,但大盘量能同比萎缩!

通过昨天的盘面看,创业板5连阳创新高,是昨天盘面两大亮点之一,创业板的强势,令无数投资者抬头仰望,但又似乎可望不可及,如果没有超水平发挥的话,今天创业板会大概率会进入调整,类似前面的2连阳休息2天,3连阳休息3天的格局!所以短线淘气建议投资者逢高止盈创业板放量的个股,耐心等待回踩后的介入机会,千万不要盲目追高!昨天盘面另一大亮点就是金融板块的强势,但广发证券和光大证券放出近期巨量却不能封住涨停,对于后面券商板块行情的持续性可以打一个问号;倒是今天农行解禁的银行板块,昨天量能保持的不错,大有继续逆向借“解禁利空”继续表现的端倪!另外,昨天相对低调的房地产板块今天的动向,也是值得跟踪留意的!

技术面上,由天上周五大盘杀跌,盘后利好,所以昨天大盘高开高走,这是消息面引起的变化!但大盘短期受制于6月20日前的连续套牢盘的阻力,这里只有持续放量,类似1949点那样的量能储备,才有希望突破向上!但就目前来看,昨天大盘上涨20点,但量能较上周五萎缩,这是不乐观的方面!短线而言,今天投资者密切关注2060点的得失,如果支撑有效,大盘会惯性上冲,会形成一个与2092点级别相当、大概在2100点附近的短期小双顶结构,之后大盘会冲高回落继续调整级别;如果大盘短期站不上2060点,那么调整会提前到来!

故展望后市,投资者需要做好一颗红心两手的准备!一方面预防大家都知道的农行解禁利空的对周二市场的提前影响;另一方面提防主力反其道而行之,先借利空诱多,然后再在高位套人后杀跌回踩!重点提防后者,即今天冲高回落的风险!总之,个股看量而行,天量拉升个股尤要注意风险!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超短线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周二将冰火两重天!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能否突破看明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