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长阳撤退,等待暴跌!

2013-07-11 14:45

今天大盘大涨,以证券、银行、水泥、煤炭、有色、地产为主的权重板块达到近乎疯狂的地步!但是,今天的大涨实为农行铺路,为后面的疯狂洗盘式下跌做铺路!下周农行2586亿股将解禁,解禁市值超6000亿元,并于2010年7月15日起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另外,今天传闻,监管层正研究大蓝筹T+0交易!——相信这个的投资者,就好比相信明天天上会掉下黄金,恐怕连猪都会笑了!这完全是某些机构在农行解禁前逢高减持筹码,然后在15日前后通过连续的杀跌逼出最近两天追涨的筹码!道理就这么简单!过几天就有答案了!

目前的股市,很多投资者的心态就是这样,周初1950点附近淘气反复提示分时线低点加仓,一个个害怕的不敢,现在反弹了100多点了,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一样,恨不得全仓杀入,巴不得股市每天暴涨100点!朋友们,这种心态,真的不适合炒股!在目前的操作上,不要空仓,不要满仓!如果投资者和淘气一样,感觉风险较大的时候,保持半仓以下或3成仓左右,保持相对较低的仓位水平;但如果投资者感觉机会较大的时候,保持半仓以上或8成仓左右!当然,仓位选择是根据自己对个股的期待,对大盘的结合,综合得出的结果!当前,淘气是建议今天逢高撤退,然后轻仓等待的!

从技术上看,2042-2085区间是前期套牢盘的密集区间!原则上,区间上限2085点附近或以上,投资者应该抓住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去做减仓操作,毕竟6月20日前的连续杀跌引起的套牢盘是很难一下子被解放的!再者,今天大盘在权重板块的作用下拉升,但很多个股半天的量就已经达到近期天量,很多个股天量了还封不住涨停,不让人不怀疑这是阶段出货!今天2085点附近或以上,投资者几乎可以卖在周初淘气提示分时线低点1950点附近布局买入后的最高点附近!这个时候还妄想再涨的,那只能等待坐电梯了!淘气谨慎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最早下周、最迟月底杀回去,请留出足够的获利资金,耐心等待并跟随淘气再抄底吧!

故展望后市,今天大盘的拉升是由权重板块引起的,权重板块对指数的影响非常大,不过分时线高点共振再加上技术上的超买,很容易形成阶段高点的顶部!所谓的多日行情,一天就走完了!其他的不多说了,很多事情,只能事后见真知!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超短线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突破2022点的重要性!

下一篇:淘气天尊:防范冲高回落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