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大盘成功放量突破!

2013-05-28 15:18

周二大盘略微高开之后回踩,最低探至2281点,之后在金融、有色、地产、煤炭等主板个股的轮番发力下,午后大盘成功放量突破,盘中最高突破2300点,并且刷新2161点反弹行情以来的新高,最高2322点,终盘大盘几乎以全天最高价位收盘!面对着大盘放量突破行情,面对着淘气预判的创业板个股的大幅调整,后市行情会如何发展呢?

通过周二盘面上看,主板成功接档创业板是今天行情的最大变化,也是大盘成功突破的最重要原因,盘面以近期调整充分的金融、地产、有色、煤炭4大主流权重板块为主的发力,是淘气近期一直强调的、需要爆发的行情板块,而创业板指数今天大跌2.82%,是又一次洗盘,明天习惯性超跌反弹;还是上演“狼来了”的套人好戏?这值得投资者好好想一想,但创业板的风险淘气已经在最近几天用生动的狗和盗贼的故事阐述了!对于创业板个股的态度,淘气依然认为,高位阶段放巨量的个股,宁可观望,也不要轻易入手,而主板近期调整充分的板块个股,这才是当前赚钱较低难度的最好选择!

从周二技术面上看,早盘大盘早盘成功回踩,上午在淘气提示的分时线低点2285点附近(最低2281点)震荡企稳后,大盘午后成功突破2314点,并且放出了淘气所说的千亿突破行情所需具备的量能!所以大概率上讲,明天大盘最多会有个回踩的过程,而任何回踩还是加仓的机会;如果大盘强势,继续高举高打也不是没可能!总体而言,淘气一路都在坚持着2161点看涨200点以上行情的大方向还在继续,如果没有意外,这里波段行情至少回到端午节前后!淘气这里没有模棱两可、没有左右逢源!

故展望后市,短线大盘成功放量突破以后,没有抓住今天淘气早盘提示的分时线低点或者是更早前(最早追溯到2165点附近的时候)加仓或持股待涨机会的投资者,后市如果出现任何分时线低点,都是需要注意回踩的买点的!个股上,淘气依然强调,个股阶段放量,注意波段机会;阶段放天量,谨防阶段高点;个股缩量低位运行的,持有的风险很小,除非利空影响! 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谨防今日盘中跳水!

下一篇:淘气天尊:前高2344点面临突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