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周初反弹做好撤退准备!

2013-02-25 08:57

【消息面集结】:

1、中信证券或失去AA评级(券商板块偏空);

2、八成地方两会关注雾霾天(环保板块偏好);

3、转融券试点28日正式启动(相关个股偏好);

4、汽柴油价格今起每吨上调(石化板块偏好);

5、惠普财报与德国数据利好美股收高(市场偏好);

6、十八大二中全会26-28日召开(两会概念股偏好);

7、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约621亿元(市场偏空);

8、证监会放行大陆地区港澳台居民直接投资A股(宏观偏好);

9、国家统计局称房价不具备大幅反弹基础(房地产板块偏空);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周大盘连续调整,周一、周二连续小阴调整,周三探低后反抽收红,周四大盘盘中大跌88点,最低至2309点,盘中没有任何抵抗,直逼2300点关口,周五大盘再探2308点!对于上周大盘的杀跌,利空是一方面因素,但上周初淘气已经详细的分析了大盘诱多的性质!面对着上周连续的调整行情,投资者作何感想?后市还会继续调整吗?

上周最大的利空无疑是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的五项调控政策措施,该措施再次释放强烈信号,坚持调控政策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另外,美联储或提前结束QE,导致美股大跌、油价金价大幅跳水!这些都是上周四大盘大跌的消息面因素!但对于2300点的调整位置,是淘气上周初就说的,淘气上周初反复在说大盘会以2380-2350-2300的轨迹进行这轮调整!现在大盘调整到淘气预判的点位附近了,这里将迎短线的喘息机会!

就技术上看,大盘经过连续4天的重心下移的急跌,从2444点到2308点,最大跌幅已经通过4天跌去136点!这里已经到了淘气预判的第一波2380-2350-2300轨迹的下限,这里会有一定的抵抗和休整,会有难得的个股机会!而休整后,可能还会以2280-2250-2230点的轨迹继续调整!当然,目前大盘暂无忧,先看休整中的个股机会!目前大盘面临上周初的支撑2330点附近的阻力!支撑位目前成了第一阻力位,如果突破,之后将可能会上攻2350点之上!但反弹之后,大盘还会进一步调整

所以展望后市,第一波快速杀跌到2300点暂时告一段落了,这里会有一定的反复争夺,短线也会迎来反抽行情,反抽后大盘还会继续第二波调整,目前是喘息机会!未听淘气提示周初回避风险的,看个股反抽后的减仓机会;按照淘气提示逢低参与滞涨个股的,等待获利机会!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

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迎来今年最大单周跌幅!

下一篇:淘气天尊:重拾升势还是下跌中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