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午后谨防出现快速跳水!

2013-02-06 11:51

今天大盘在日经指数大涨前提下略微低开,当日经指数大涨近3%之际,沪指大盘却围绕红绿盘震荡着,指数最高2440点,最低2427点,振幅仅13点!但就板块和个股而言,由于8股的强势,所以两市上涨个股暂时还是略多于下跌个股的!但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7连阳的大盘已经积聚了很多的获利盘,一旦这种获利盘和恐高盘共同作用,大盘短线会有一次比较快速的回档动作!

技术面上,短期大盘依然在2430点上方涌现出一定获利盘,虽然上午盘尾的回落并未跌破该点位,不过能否站稳还需要后市验证!昨天主力唯一精明之处是利用外围股市暴跌之际,反向拉起大盘,让投资者感觉大盘真的非常强势;今天主力却用日经指数大涨之际勉强让大盘红绿盘运行,这给午后主力的表现提供了空间和平台!根据目前大盘的调整情况和淘气跟踪的一些率先调整个股的情况来推算,大概在指数2380点附近,如果这里能止跌,短线就会有一次布局参与的机会!但能否参与,要具体看大盘在该点位附近有木有支撑力度!按照淘气跟踪个股调整程度来看,分时线上调整还有几个小时的调整空间

所以展望后市,未来6个交易小时(包括今天下午和明天),将有一次快速跳水回踩的动作,而根据主力心理战的分析,今天下午或盘尾快速打压,明天再低开逼出恐慌盘的概率偏大一点,这样的话,主力可以在最短时间打压吸筹,然后还能在节前做一次快速拉升!一旦今天午后没有跳水打压的动作,那么节后开门红的概率不大!故基于以上分析,今天下午风险较大!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两日必有快速跳水!

下一篇:淘气天尊:明天将是重要的时间窗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