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理念随笔】

淘气天尊:反击割了盲肠的小人!

2013-01-17 12:56

中国资本证券网2012年十大优秀博主评选:http://www.ccstock.cn/subject/2012shidabozhupingxuan/index.html
(每个IP每小时投1票)

 

股市中,看涨看跌很正常,尤其做我们直播的博主,如果不连贯性的阅读博文和实时直播内容,很容易去断章取义一些内容和文字!比如淘气昨天2325点附近提示波段阻力,让投资者注意风险,注意减仓,之后大盘跳水;午后大盘跳水以后,淘气又实时提示2280点附近注意机会,盘尾大盘回稳到2300点以上!如果投资者没有连贯看淘气博文,看到前半句的,可能会说淘气是死空头,大盘涨了就骂淘气;而看到后半句的,又会说淘气是死多头,大盘又跌了又会骂淘气!所以,干我们这行的辛苦,又有几个人知道?

但是有些人,却通过攻击比自己人气高、级别高的博主,以博取大众眼球,博取网站注意,从而快速推高自己的人气,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所以,淘气对于今天批判的这个小人,暂以“割了盲肠的小人”取代!一来,淘气有力的回击他;二来,这样的回击也不会给他带去多少人气!这个“割了盲肠的小人”,一个四五十岁的农村二流子、小学都没毕业,不好好找份工作,不学无术,最后连饭都吃不起,开始吃山野间抓的懒蛤蟆等野生小动物而勉强度日(此人博客曾经有贴图:烤懒蛤蟆等小动物为食)!最后,把政府救济金省下来买了台电脑,就学人炒股,结果亏的一塌糊涂,所幸上天让他遇见了淘气,慢慢的在中国证券网(即上证博客)发现了淘气!


这个“割了盲肠的小人”就是看淘气中国证券网(即上证博客)开始成长的,早期的时候,看到淘气在上证博客做直播人气很高,就学着去做直播,假惺惺的不断虚心求教淘气,结果人气没做上来,又没有多少耐心!因为一开始就积累的羡慕嫉妒恨,“割了盲肠的小人”逐渐的将直播的重心放在了攻击淘气上,把淘气的直播断章取义,然后发标题带“淘气天尊”的博文,以博取大众眼球,开始的时候说淘气推荐的三友化工不好,但年底20%的利润目标轻轻松松的实现了,后来就消停了一段时间!之后又看到淘气在“牛魔网”的直播也做的风生水起,就攻击淘气说在“牛魔网”赚那个钱是多么的可耻,可最后,“割了盲肠的小人”也屁颠屁颠在“牛魔网”开直播了!

这个“割了盲肠的小人”,每次看到大盘放量跳水了,就说自己割盲肠减仓了;每次看到大盘急拉了,就说自己的盲肠又长出来加仓了;这牛吹的,堪比东方不败!实在圆不了谎了,就转移话题,甚至再次攻击淘气,见风使舵、追涨杀跌的能力,全天下无人能及;墙头草的风格,全中国绝无仅有!每次都能忽悠到一小部分人,但各大网站的人气始终做不起来!现在略微做起来一点以后,就把当初骂我们这行人的所有“骗术”都自己套用上去了!以下是“割了盲肠的小人”2010年还没做直播、还没有“万宝箱”、还没有靠技术指标卖钱之前的原话:

“他们利用股民们对“名博”的崇拜,打给自己披上各种“辉煌”的外衣,将自己包装成股市的救市主,而实际行着招收会员、卖软件、卖指标、卖书、代人操盘等种骗钱手段。他们用股民的钱养肥了自己,却使股民在股市中受到伤害后,再在他们的心头撒上一把盐!股民查博,必须认真分析,防止受骗!…………”后面说的更离谱的都有,由于篇幅限制,淘气都不全部贴出来了!但现在呢?说这样话的人,居然把他自己说的这些事情都干上了,而且干的还不亦乐乎,乐此不疲,完全置投资者的风险不顾,天天忽悠散户给他投钱,淘气看不过了,才出来揭露这种卑鄙小人的卑鄙伎俩!说实话,对于这种级别的人,淘气真的很不屑,但碍于很多被他贻害的投资者向淘气举报,淘气才义愤填膺般的站了出来


一句话总结:羡慕嫉妒恨让一个小学没毕业、入市才3年不到(2010年入市)、不学无术的江湖骗子达到了现在的高度!虽然这个高度不高,但手段却非常的阴险!希望投资者引起足够的警惕!淘气还是善意的提醒投资者:对待别人的评论、判断,最合适的态度是“参考”,再“神”的人都有判断失误的时候!因此,绝不要让别人左右你的决定,对于所有的信息,“参考”足矣!“割了盲肠的小人”,你看上面那些话说错了?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盘面透漏一危险信号!

下一篇:淘气天尊:指数两连阴意味着什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