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放量长阳忽悠了谁?

2012-05-28 14:51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早盘探低最低至2309点,盘尾反弹最高至2361点,并且以全天最高点位收盘!盘中水泥板块领涨,除去停牌个股,板块中有7只个股先后冲击涨停板!另外相关的保障房、建筑建材、铁路基建等板块涨幅也居前;环保、海西、金改、钢铁等板块依然紧紧跟随!个股方面,两市多达29家个股强势涨停,广州药业领跌,处于跌幅榜前列!

就技术面上看,上周淘气已经给投资者分析过,大盘已经连续9个交易日围绕2350点附近或以下进行蓄势整理,主力低位震仓吸筹非常明显,而今天早盘主力几乎以近乎疯狂的洗盘方式洗出意志不坚定的投资者,而在这个时候,有多少股评者喊出了“反弹止损,持币观望”的口号?当午后大盘大涨突破5日、10日均线的时候,又有多少股评又呼吁投资者进场抄底?这种后知后觉看着大盘走势给出观点的墙头草股评,一点实盘的操作价值也没有!

对位到淘气今天的盘中解盘中,当早盘大盘出现恐慌性抛盘的时候,淘气依然义无反顾的提示投资者逢低加仓,持股待涨!因为淘气已经看透了主力疯狂吸食低位廉价筹码的阴谋!并且成功带领投资者在上周逢低布局水泥板块,而出于风险的考虑,淘气并没有选择出于高位的尖峰集团带队实盘操作,而是选择相对处于低位蓄势的福建水泥青松建化等个股提示埋伏,但短线利润也有15%左右!当今日午后大盘拉升的时候,淘气更是义无反顾的提醒投资者适当逢高减仓,把仓位控制在3成左右!

对于后市,淘气的观点依然不变,看涨仍是主旋律!逢低加仓,依然尽情的享受下半年的大涨行情吧!对于超短线而言,今日大涨之后大盘会有个回踩的机会出现,2350点下方的点位还有希望见到,恐怕还会考验2330点附近的承接盘!具体的,需要淘气实盘直播具体实时提示给投资者!但不管怎么样,近期2350点以下的煎熬,都是为后市大行情再做铺垫!更多的,请参阅淘气各大财经微博盘中直播解盘以及首发直播的盘中解盘!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调整还有最后几天!

下一篇:淘气天尊:回踩低吸,持股待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