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周四紧盯这些股表现!

2022-11-30 15:20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低开震荡走低,午盘前探底2323.19点止跌回升;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快速回升翻红;成交额较前明显萎缩。供销社、种业、一体压铸、新能源车、地摊经济等涨幅居前;232类概念股中有98类股飘红;CXO、租购同权、基因概念、人脑工程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创指回踩紧盯5日均线支撑,较强支撑2298点”观点,今日创指黄白两线交错,分离较小;个股涨跌比394:794;赚.钱效应较前(1029:182)大幅降低。权重占比居前的10大权重股中6只飘红,4只飘绿;宁德尾盘集合竞价从381.9元跳升至385元,成交手数是12104手;与此同时,迈瑞、阳电也出现尾盘大笔异动;进而刺激创指尾盘直线飙升翻红;明日继续紧盯这些股的表现。创指周三低开探底回升收小阳线。技术上,创指日MACD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对于周四市场,创指回踩紧盯5均支撑,较强支撑2298点。向上关注10、30日均线反压,较强阻力20、60日均线。



沪指早间低开窄幅震荡,午盘前小幅上扬;午后指数欲振乏力小幅下行,尾盘探底3134.37点微幅飘红;成交额较前明显萎缩。电信运营、汽车类、供气供热、多元金融等涨幅居前;煤炭股强势上扬,力挺指数;保险、有色股微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25家飘红;银行、证券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家居用品、地产、日用化工、建材、船舶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沪指向上留意120日均线反压,回踩关注5、10日均线支撑”观点,今日黄白两线交错,分离较小;个股涨跌比853:1245;做多人气较前(1087:354)小幅降低。周三沪指低开小幅走高收小阳线,90日均线失而复得。技术上,沪指日MACD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分时指标有短调要求。权重股方面,地产、保险股大涨;证券、银行表现较强;有色、煤炭股相对涨幅滞后;权重股又是金融、地产股,大涨后持续逼空概率极小,短线有蓄势震荡,消化浮筹的要求。对于周四市场,沪指回踩关注5、10日均线支撑,较强支撑在3080-3096点缺口,强支撑2997点;向上留意120日均线反压,较强阻力3200点。



策略上,依据前评“指数上行随时有遇阻回落的预期;不追涨是周三操作的第一要务!”观点,今日两市大盘窄幅震荡,周四指数仍有回调压力。不过,武人感觉沪指短期补缺(3080-3096点)概率极小,5、10均线具备较强支撑;盘中震荡不破10均仍是低吸良机。同时,短线蓄势震荡后,指数仍有再度走强预期;不过,沪指上档较强压力区3150-3200点,此位置没有量能(两市成交量突破万亿)配合,难以有效站稳。选股重点:一是低估值的金融、地产、建材、建筑、家电、家居等。二是新科技、新材料、芯片、半导体及生物医药等。重点在:超跌滞涨、估值洼地、业绩优异、成长性好。

 

上一篇:周三操盘第一要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