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一类股风险非常大!

2020-08-04 15:45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前欲振乏力再度走弱;午后指数探底2819.01点低位震荡,尾盘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略有萎缩。油气改革、碳纤维、租购同权、含H股等涨幅居前;164类股中有35类股飘红;海南自贸、智能电视、氮化镓、绿色照明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鉴于部分日线指标尚未跟上指数走高,一旦创指向上突破,易产生指标顶背离;随时警惕指数盘中有可能的快速回踩动作”观点,今日科技与次新股高开低走,昨日领涨的军工概念股冲高回落,生物疫苗领涨股午后快速杀跌(诸如西藏药业、智飞生物等封死跌停);创指冲击前高附近(前高2896点,今高2893点)时遇阻回落,日线收阴。日MACD绿柱持续缩短,KD值上行、J值触顶回落;短中期均线继续多头排列;分时指标显示明日早间指数仍有延续回落整理的要求。强震荡回踩5均(或短暂击破)后应能再度上攻,回踩强支撑看10、20日均线;科技与次新股走势仍是市场短中线趋势风向标。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高开震荡回落,午盘前冲高回落;午后指数再度冲高回落,尾盘略有回升;量能昨日放大。保险、化纤、酒店餐饮、银行等涨幅居前;地产、有色股微幅飘红,走势强于指数;煤炭、证券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22家飘红;旅游、船舶、航空、半导体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沪指具备继续上攻前期高点的潜力;权重股表现仍是关键看点,共振上扬则指数延续上扬;此消彼长则指数高位震荡可能性大;共振走弱则指数回踩可能性大”观点,今日保险、银行强势护盘,但煤炭、证券表现不佳;此消彼长导致指数高位震荡,终盘沪指微涨0.11%;量能放大显示多空转换较为积极。技术上,沪指日MACD绿柱持续缩短,KDJ指标继续上行;5日均量上穿10日均量,DIF即将上穿DEA;沪指短暂休整后,继续向上概率极大。对于周三市场,沪指回踩重点观察5均支撑力度,预期明日大盘仍有上冲前高点3381点的预期;能否有效突破,重点关注量能配合。



策略上,依据昨日“明日仍有向上攻击预期;盘中以3327点为持股警戒线,不破此点可低吸加仓;沪指3381点之上仍是高抛观察点”观点,今日沪指冲高3391.07点遇阻回落,盘中探底小幅回升。明日持股警戒线以3352点为限,不破此点低吸加仓;破则减仓观察。低吸关注对象:低位、低价、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目前低估值行业主要有,银行、煤炭、保险、建筑等;相对偏低的有,家电、化工、建材、地产、汽车等!另外,提请股友特别注意:持续上涨的疫苗股,极有可能进入短期调整;警惕回落风险。今日关注的 通达.电气、景旺.电子、奥特.佳、智莱.科技可继续跟踪;周三关注 江丰.电子、杭齿.前进、生益.科技、光弘.科技;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上一篇:周二市场的头等大事!

下一篇:明日现此信号需警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