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下周市场可能这样走

2019-08-30 14:38

对于创业板:依据昨日收评“对于周五市场,创指分时指标探底后有再度反弹预期,届时,能否放量是有效上攻的必要条件,且单日量能至少超1000亿元”观点,原本预期中的探底回升,没有出现;市场借助消息面影响,创指跳空高开,但早间盘中两度冲高1636点附近都遇阻回落,午后指数逐波走低,周二缺口完全回补;指数失守5、10日均线。技术上,创指5、10周均线多头排列,月线站上5月均线,10月均线拐头向上,周、月线皆是三连阳走势;大趋势向上的背景下,创指小趋势面临调整压力。同时,创指4.29与4.25长阴压力山大,量能分别达1045-1125亿元;故,创指要想向上突破,需日成交量在千亿基础上持续温和放大。对于下周市场,创指回踩关注1580点支撑,此点附近企稳之际即是投资者低吸加仓之时;蓄势整理后,创指有再度向上攻击1650点的潜力,届时,重点留意量能配合。

 

 

 

 

 

对于主板,银行、地产股均线目前空头排列,证券、保险股日线也有延续调整迹象,但其分时有超跌反弹潜力;而有色、煤炭股日线形态略好,仍有上行预期。技术上,沪指日线指标虽有调整预期;但周线三连阳,指标有上行潜力,同时,月线报收T线,也有探底企稳迹象;中长线走强概率较大。虽然短期大盘仍处震荡整理期,但在经历8月初V型反转,探底回升过程中,市场低位承接力度明显增强;叠加A故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内外利空也消化的差不多。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大概率会在震荡蓄势后向上突破。对于下周市场,在无其它利空影响下,沪指回踩空间有限,2850点附近支撑较强;策略上,越跌越买分批建仓。同时,若沪指向上,阻力位在60日均线,强阻力在2950点,攻击此区间需满足2000亿量能的持续放大。综合而言,下周市场先抑后扬概率较大;周初沪指有回踩支撑的蓄势要求,一旦企稳,则有望向7月8日的长阴发起挑战,届时,价量齐升可持股待涨。

上一篇:周五大盘或有特别走势

下一篇:开门红后切记一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