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短调性质发生变化!

2019-07-04 15:42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冲高回落,午盘前低位震荡;午间报3007.21点,跌0.27%,成交1244亿元;午后大盘欲冲乏力,2点后跳水下行,尾盘探至2991.91点止跌回试;终盘收3005.25点,跌0.33%;日成交2023亿元,较昨日萎缩。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19只扩大至28只,跌停股3只扩大至6只,跌幅超5%的个股42只扩大至53只。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值下行、J值转头向上。日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继续下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冲高回落,逐波走低,尾盘下探1525.29点止跌回升;日线收小阴线,日跌幅0.75%;成交量较昨日萎缩。保障房、无人机、装饰园林、粤港澳、草甘膦等涨幅居前;150类股中有31类股飘红。种业、水域改革、海南自贸、人造肉概念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由于日、周线上跳缺口的下沿分别在1523点和1529点,补了周缺口问题不大,如果完全回补了日线缺口,则创指挑战时间或将延迟。周四市场重点关注指数企稳先行信号——次新股动向”观点,今日军民融合、国.防军.工、高端装备等表现较好,但生物医药、科技、智能等走弱,拖累指数震荡下行,创指周线缺口完全回补,日线缺口尚有不足2个点未补。不过,次新股分时超卖,随时有向上反弹潜力;与此类似的还有:5G、元计算、芯片、水果、话位、OLED等;上述超跌概念股,明日共振反弹概率较大。对于创指,周五目标是重返60日均线之上,是否有效看量能配合。

行业板块方面,航空、水务、建筑、家居用品、地产等涨幅居前;证券股微幅飘红,有企稳迹象;56家行业板块中有16家飘红。银行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煤炭、保险、有色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旅游、食品饮料、农林牧渔、医疗保健、半导体等跌幅居前。连续三天震荡回调的证券股,今日有企稳迹象,这对其它持续调整的行业板块具备示范效应。而一些成长性较好、估值较低的中小盘绩优股,在市场企稳后率先走强概率较大。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早间高开冲高回落,午后探底2991.91点止跌略有回升,日线收小阴线,量能较昨日萎缩。地产股四连阳,力挺指数;证券股飘红,走势强于大盘;有色、保险股继续调整,走势拖累大盘。依据昨日收评“沪指周四走势较为敏感,如果回踩60均后能企稳向上,短调结束概率大;如不能企稳,或完全回补日线缺口,则短调时间将延长。权重股方面,重点关注证券股,其分时短调基本到位”观点,今日证券股探底回升飘红,日线四连阴后,明日变盘向上概率较大;与此对应,有色、保险等也有分时反弹预期。不过,鉴于沪指本轮反弹曾相继留下两个上跳缺口:2898-2916与2992-3014;目前2992-3014点已被完全回补,显示市场情绪仍处偏谨慎阶段,指数调整时间有延长预期。综合来看,周五市场有向上反抽预期,但空间预计有限;而下周市场延续调整的可能性也较大;除非周末再有实质性利好消息推动。

原创不易,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励,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除了转发分享以外,可以点帮忙点击下方的“赞”按钮。


上一篇:明日关键还看这两股!

下一篇:小股走势预期较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