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明日只做一件事!

2019-04-29 16:11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高开冲高回落,盘中跌至3050.03点震荡回升;午间报3083.08点,跌0.11%,成交1840亿元;午后大盘再次冲高回落,震荡走低;终盘收3062.5点,跌0.77%;日成交2891亿元,较上周五略有放大。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22只扩大至27只,跌停股58只扩大至267只,跌幅超5%的个股603只扩大至1286只。3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6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日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继续下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低走,盘中冲高回落,尾盘持续走低;日线收中阴线,日跌幅2.55%;成交量较上周五放大。仿制药、奢侈品、珠三角、抗流感等涨幅居前;148类股中仅有13类股飘红;网D、知识产权、工业大妈、摘帽、超导概念等跌幅居前。依据上周五收评“下周仅有两个交易日,创指大概率是依托1650点震荡蓄势”观点,今日工业大妈、氢能源、云计算等持续走低,拖累创指跌破1650点支撑,跌至3月27日低点附近。日线指标、形态等显示指数有延续调整的预期,1600点整数关仍有一定支撑,且3月4日上跳缺口(1568-1593)支撑力度更强,而60日均线明天也上移至1597点分时指标;多重支撑力道不容小觑。同时,燃料电池、氢能源、超导、石墨烯、水域改革、土地流转、生物质能、OLED、无人机、稀土永磁、百度、锂电池、智能机器、充电桩、页岩气、三网融合、智能电网、新能源车、高端装备等一大批概念股,分时持续超卖,日线J值严重超卖,有的还引发分时指标底背离。可以说创指超跌反弹一触即发!由于本周仅有两个交易日,明天也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策略上,明日只做一件事——只买不卖!交易对象:前期滞涨的、低估值绩优成长股,重点看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军民融合、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科技创新等。

 

 

 

 

 

行业板块方面,保险、酿酒、银行、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涨幅居前;56家行业板块中仅有9家飘红,其它全线飘绿;地产、煤炭股小幅飘绿,走势弱于大盘;有色股跌幅稍大,走势拖累大盘;矿物制品、综合类、通信设备、多元金融、证券等跌幅居前。保险股今日强势重返5、10日均线之上,银行股稍弱,但日线也站上了5日均线,日线指标有转势迹象。其它权重虽然延续调整,但地产、有色、煤炭股的分时及日线严重超卖,证券股分时指标也有超卖信号。同时,矿物制品、多元金融、综合类、供气供热、船舶、环保、电气设备、传媒娱乐、化工、电力等大批行业板块日线及分时也处于超卖或严重超卖状态;上述行业板块反弹动能越发强烈。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早间高开震荡下行;日线收小阴线,量能较上周五略有放大。保险、银行股力挺指数,证券、有色股高开低走,拖累大盘;导致沪指再收阴线。依据上周五收评“沪指3093点之下继续缩量杀跌则“诱空”概率大;但如果再度放量杀跌,则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将加大”观点,今日沪指成交较上周五有所放大,但仍然是低于5、10日均量的,日K线已是7连阴,日线J值超卖达16.34;且沪指已经回落至三月份的整理平台中位区附近,短期内继续下杀的空间不大。同时,今日跌停股高达267只,跌幅超5%的个股更是多达1286只,千股大跌对市场情绪虽有较强的负面影响;但伴随着大盘与个股风险的集中释放,错杀股将迎来绝佳的建仓良机!策略上,激进型投资者可采取越跌越买的方式,逐步低吸加仓低估值绩优成长股,而谨慎型投资者可耐心等待大盘止跌企稳后的低吸机会。

 

 

 

 

原创不易,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励,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除了转发分享以外,可以点帮忙点击下方的“赞”按钮。


上一篇:关注反弹节点的信号

下一篇:节后大盘或让你目瞪口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