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下周这类股将率先反弹

2015-06-26 15:48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跳空低开,沪指低开低走,券商股快速飘升刺激两市大盘止跌回升;但创业板持续暴跌拖累大盘再次震荡下行,沪指盘中跌破4300点,临近午盘,大盘止跌小幅回升;午后券商股反手杀跌持续下行,两市大盘逐波震荡走低,沪指相继跌破4300、4200点整数关,盘中最低探至4139.53点,尾盘跌幅略有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报收4192.87点,暴跌334.91点;早盘成交4648.6亿元,全天成交7878.4亿元。




消息面看:1、央行进行350亿7天期逆回购操作,此前已连续19次暂停操作。2、肖.钢今日将在上海5陆家嘴论坛演讲。3、上海先行先试航运保险产品注册制改革启动。4、香港证.监.会申明不接纳“同股不同权”。5、湖北省出台重磅光伏补贴政策;茂硕电源、回天新材等受益。



盘面上看:1、沪指今日低开低走报收巨阴线,日成交量较昨日萎缩。2、板块个股满目疮痍;两市涨停个股早盘24只扩大至31只,跌停股早盘449只扩大至近2000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早盘2042只扩大至2244只。3、沪指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严重超卖;6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值下行、J值超卖达-12.72。4、日线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继续下行。5、周MACD指标绿柱冒头;KDJ指标继续下行。透过本周盘面,创业板指数继上周暴跌-14.99%后,本周继续大跌-11.89%;周五日成交量快速萎缩至1173亿元,与高峰时的2210亿元相比萎缩近半。指数从4037.96点一路杀跌至周五最低2915.94点;短期跌逾千点,超跌反弹一触即发。权重股方面,前几日持续抗跌的权重股板块周四、周五也相继加入补跌行列;周五,有色、煤炭、金融、地产板块系数大跌,跌幅分别达-8.45%、8.71%、8.79%和-7.32%。目前,金融、有色板块跌破日BOLL下轨,分时技术指标全线超卖;超跌反弹一触即发。另外,有一则数据投资者需关注,截止6月25日收盘,非银金融今年以来累积涨幅为7.64%,仅高于银行板块,位列申万一级行业板块涨幅榜倒数第二位。与此相对应的是,2015年1~5月22家上市券商母公司口径共实现营业收入1481.2亿元,净利润694.9亿元。上市券商营业收入平均同比增长236%、净利润平均同比增长346%。





大盘方面,周四收评“明日国泰君安上市交易,7月将召开的券商创新大会也渐行渐近;不排除今日凶猛杀跌后,明日来个反包阳。”的预期完全落空;周五大盘低开低走,日跌幅高达-7.41%;周跌幅继上周大跌-13.32%后,本周再跌-6.37%。二次杀跌幅度远超预期,由“去杠杆化”引发第一波杀跌之后,创业板破位暴跌再次引发投资者的恐慌出逃;虽然权重板块屡屡护盘,却最终无力回天,最后也加入杀跌行列。导致周五大盘跌幅创出5.30之后的新纪录。对于下周大盘,武人提示投资者注意四点:一是沪指大盘已经跌破BOLL下轨,逼近90日均线4135点;继续杀跌空间极小。二是国泰君安的上市、创新大会的临近、半年报乃至全年业绩的超预期、证券法修订等等,这些利好因素都对券商股的再次启动具备极高的触发作用,这一点对大盘影响不容忽视!三是很多个股都已经严重超跌,已经止损出局已无意义;挺过这波杀跌,静等反弹调仓换股。四是大盘技术型态及均线系统已走坏,未来将反复震荡修复。沪指60日均线将成为下周反弹阻力区,看盘重点仍在券商股。

 

上一篇:周五或将掀起一场涨停风暴!

下一篇:大反弹已近在眼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