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快讯:通信服务行业指数涨0.68% 中青宝获3385.60万元大单买入

2020-10-20 10:46

    本报记者 赵子强

    10月20日,通信服务行业指数开盘震荡后一度快速冲高,截至10:30(下同),板块整体上涨0.68%,交易中的33只个股中17只上涨,占比51.51%,其中,有包括中青宝(9.22%)、顺网科技(6.83%)、值得买(3.67%)等在内的6只个股涨幅超2%。

    从资金流向看,板块整体大单资金净流入3289.37万元,有14只个股呈净流入态势,其中,中青宝(3385.60万元)与顺网科技(2600.62万元)等2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消息面,10月20日,中国信通院发布《国内增值电信业务许可情况分析报告(2020.09)》。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9月底,全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企业共92674家,比上月增长2.85%。

    投资策略方面,开源证券表示,随着5G建设加速及应用端落地普及,我们认为IDC随互联网、云视频、云游戏等云计算应用端发展,快速发展确定性较强,车联网为目前5G主要应用发展方向市场空间大,重点细分领域如模组需重点关注;高速光模块目前处于产品产能紧张时期,随着国内2G/3G退网进程进一步推进及5G加速普及,民用专网升级换代需求浮现,相关龙头企业将持续受益。

(编辑 张伟)

上一篇:快讯:仪器仪表板块涨1.42% 万讯自控涨停

下一篇:快讯:云游戏板块表现活跃 丝路视觉涨7.29%居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