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短期调整还没有结束

2014-08-29 16:13

 一、周五回顾
     周四文章《此后在2180点区间震荡》指出,我坚持原有的分析观点,如果不能保住2180点将继续向下,顺势填补位于2127点的跳空缺口。后市将会看到,一旦大盘回调到位,还是中小盘股首当其冲。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呈现逢低抢超跌中小盘股的筹码,创业板大涨1.47%,中小板大涨1.32%,两市仍有10多只个股进入涨停板,中盘股居多。但是,市场成交额明显萎缩,体现参与的积极性不高。
 二、市场后市分析
     见到大盘收红,中小盘股活跃,参与短期效益博弈的朋友,已经进场或迫不及待地准备进场。短期是有超跌反弹迹象。例如,60分钟的快速性指标(RSI、KDJ等)都呈现底背离信号。尤其是60分钟的五星趋势王呈现短期转折信号。当然,如果懂得适可而止,抢一波“短多”也不妨。也就是周五进仓,下周一止盈出局。问题是,众多的散户朋友很难做到这一点,只在乎手头个股的“增值”,顾不上市场的趋势了。从市场趋势面分析,短期回调还没有到位,下周初将重回2200点之下蓄势整理,击穿2180点是大概率! 
 三、操作建议
     既然明确了短期回调还没有到位,如果“手脚”较为迟钝的,建议等到企稳再动手不迟。下图是大盘周线截图:

上一篇:五星战将-此后在2180点区间震荡

下一篇:五星战将-见加速赶顶果断出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