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强光之下的跳水表演

2010-09-29 11:44

       周二收评文章《经济战争爆发持币为好》指出:炒短线也要看经济基本面与技术面合成的大趋势,在经济基本面和技术面都不利的环境下炒短线,得到的是焦头烂额的结果。技术面,两市大盘周线、日线和短时线均处在下行趋势,基本面与技术面预示:周三两市大盘股指仍将走低,尤其是深市中小板,游资主力将坚决套现。不要相信“逢低布局节后行情”的忽悠,耐心等待10月8日趋势明朗不迟。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市小幅低开2.44点,股指先抑后仰,银行地产股联手拉动一波升势,但中小盘股套现坚决,呈现大盘股小幅上涨,中小盘股滞涨或下跌的“二八走势”格局。
       有些朋友对周二的文章提出一些看法,说是大部人希望人民币升值,而你为何担心升值呢?我想问一下“大部分人”指的是哪部分人?应该是占据媒体大部分篇幅的声音,中国少数的富人。这小部分人当然希望人民币大幅升值了。而大部分人还处在“有没有下顿饭”的唯恐之中,人民币升值不升值与你个人利益有何干系?即使你有几百万的存款算什么?一个小病就要你几千或上万元的医疗费,中病或大病呢?上百万元开支还不够一个疗程,就是你有参加社会统筹“医保”能报销多少呢?一旦人民币大幅升值,大批企业破产,那么又是满地的失业人员在抢饭碗,社会能安宁吗?所以,人民币大幅升值对中国大部分人来讲一点好处都没有。好比周三早盘大盘股指上涨近20点,只是少数相对权重大的蓝筹指标股在小幅上涨,而对大多数的中小盘股并没有多大意义,甚至是下跌。这就是“只赚股指不赚钱”的行情
       消息面,“多部委再打组合拳,楼市二次调控将出”的警示声并没有减弱。技术面,两市大盘周线仍处在疲软下行状态,日线与60分钟的各项快速指标各条均线处在胶合状态,但从市场主力意图以及散户心理分析,午后股指下行概率大。午后,强光之下看题材股和有色金属股的跳水表演
提 示:中线行情最多10几个交易日的上升趋势,短线行情只有两三天时间可持股。目前是短线行情,如果你喜欢炒中线,不要理会短线行情文章,等到提示中线行情才进场。

上一篇:经济战争爆发持币为好

下一篇:画上9月阴跌行情句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大盘 股市 财经 证券 股票证券财经 投资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