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奋战8月只是空空行囊

2010-08-20 11:28

 

       周四文章《坚持看空8月行情》指出:自6124点之后,每当呈现“二八走势”格局,就是市场主力利用权重指标抬高股指,掩护获利丰厚的中小盘股出逃。这种走势的后果就是市场人经常抱怨的“只赚股指不赚钱”。事实上,权重指标只是当今市场投机博弈的杠杆,坚持看空8月行情,看好9月前半月,这就是趋势,是当今的市场规律。
       周五早盘沪市低开10.96点,市场主力完成第一阶段掩护获利丰厚的中小盘股筹码出逃后,开始借用所谓“欧美股市大跌”的题材,抽出“杠杆垫圈”,垫圈一抽出,大盘股指当然下沉了。尽管预测“周四必将出现大阴”,受到多数人的讥讽,但我还是不希望大阴在周五兑现。毕竟,众多散户在8月份重仓,再来一根大阴损失将是惨重的。我保持沉默以示同情。
        基本面,国土部宣称将从严打击楼市投机商,四部委发文强调加强地方融资平台管理,国务院六措施力促蔬菜价格维稳。
    技术面,日线及60分钟线各项指标掉头向下行走。市场一片沉寂,只有远处传来《故乡的云》凄凉歌声: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我已厌倦漂泊,我已是满怀疲惫,眼里是酸楚的泪,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为我抹去创痕。我曾经豪情万丈,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上一篇:五星战将坚持看空8月行情

下一篇:五星战将-下周两天打鱼三天晒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大盘 股市 财经 证券 股票证券财经 投资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