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周二黄金走势预测

2011-11-22 13:06

      本周,黄金走势预测文章《炒金也是炒概念》指出:欧美债务问题蔓延愈演愈烈,如果由12人组成的美国减赤超级委员,未能在11月23日达成一致意见,持续的政治僵局将延续下去,最终会拖累美国经济。此状况的出现,不仅导致国际金融市场更加动荡,而且将严重削弱市场投资者的信心,选择持有现金而不愿意投入对黄金的投资,国际金价将继续下行。
      基本面,欧美股市的大跌,引发了投资者的厌恶情绪,号称避险的黄金价格连续大跌,商品货币跌势最重。国减赤超级委员会已经宣布未能就减少赤字达成一致协议,市场对美联储在年内启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再度兴起。
      技术面,黄金周线、日线仍处在下行趋势,周一亚洲市场晚间已经击穿了下方1710点区间的短期支撑位,继续回调的概率会大一些。预计黄金价格将继续向下寻求1652点区间的支撑,有瞬间击穿1652点的可能,一旦未能保住1652点,将继续向下寻求1620点的支撑,而后才能呈现像样的超跌反弹行情。建议,在此点之前仍采用逢高做空操作。再次提醒:在这种复杂基本面下,初入市的投资者不宜参与美洲波行情,建议参与亚洲市场行情就可以了,单个帐户不宜超过一万美元,不宜低于5000美元(风险大),每次操作控制在总资本的10%以内,一波行情每天能赚100美元就能足够了,获利500美元就出金!

上一篇:这是熊市行情的特征

下一篇:周四黄金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五星战将 黄金 大势分析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