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宝信托2021年净利润13.37亿元 同比增长12.26%

2022-04-29 13:17

    本报记者 张志伟 见习记者 张博

    4月29日,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宝信托”)披露了2021年度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末,华宝信托实现收入合计35.45亿元,同比增长23.73%;净利润13.37亿元,同比增长12.26%,主营业务收益率37.71%;全年支付客户收益360亿元,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收益。

    2021年,华宝信托积极探索服务信托业务的转型和创新,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坚定回归信托本源。例如,家族信托业务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服务客户深层次全方位需求,打造市场品牌;大力拓展资产证券化业务,积极开拓创新型资产证券化产品,实现飞跃式发展。

    与此同时,华宝信托大力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拓展资本市场业务布局和发展投资类业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财产保值增值和财富传承需求。例如去年华宝信托积极发展TOF投资业务,丰富产品投资策略,形成系列化产品发行;推出“招财进宝”系列“固收、固收+”标准化产品,细化大类资产配置,已形成较为齐全的产品线。

    华宝信托称,伴随行业转型进一步深化,2022年华宝信托将加大战略产品业务布局,积极探索传统业务向标准化方向转型的业务模式,不断建立并完善有梯度的产品体系,进一步提升主动管理水平,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行业领先、富有品牌影响力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多种金融功能的集成者和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引领者。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华兴资本1亿港元加码股权激励计划

下一篇:重庆信托公布2021年“成绩单” 净利润达20.52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