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普路通再夺全国贸易进口民营企业第一佳绩

2016-03-21 04:03

 

    本报讯 根据海关信息网2016年3月14日发布的全国《2015年度一般贸易进口企业百强榜》显示,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002769)位列全国一般贸易进口百强第10名,比去年上升4位;在民营企业中继续保持贸易进口排名第1名的优势。普路通还是深圳市一般贸易进口及业内纳税额排名第一的企业,成为我国物流与供应链行业领军企业。

    普路通公司作为国内专业领先的供应链管理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综合运用包括管理、金融、信息在内的各种手段和工具,专业为客户提供涵盖供应链方案设计及优化、采购设计、分销设计、通关服务、VMI管理、供应链金融服务、物流管理以及信息系统配套支持等环节的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改进方案并执行,能够卓著提升客户整体价值链的效率,提高客户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业务涉猎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泛,从ICT领域逐步迈向医疗器械、智能终端等多元化现代领域,实现深度供应链管理和多行业供应链管理服务的并行发展,业绩出现稳定增长。更为重要的是,随着2015年普路通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等于拿到了资本市场入场券,公司的整体实力、资产规模、口碑等各方面得到显著提升及长足发展,而IPO的首轮募集资金与后续抛出的定增9.5亿元也会在后期主营业务的投入中获得不菲的价值回报。

上一篇:要不要买房也多听听两会上的声音

下一篇:福田智科车联网 福田工业4.0重要核心内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