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博雅英杰产品入选军队物资采购供应商名录

2015-09-08 15:46

    本报记者 张志伟

    记者从北京博雅英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悉,公司于近日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中选通知书,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线产品及相关代理产品入围军队物资采购名录。根据军队物资采购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要求,经审核、公示并呈报总后军队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公司符合入库标准,准予加入军队物资供应商库,可以依照军队有关政策规定参与相关采购活动,依法履行相应责任义务。现已公示完毕,已经正式进入军队物资供应商库。

    公司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入围军队采购供应商名录,表明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得到军方的认可,体现了公司产品技术的核心竞争力,说明公司在科技强警的同时具备了科技强军的综合实力。此次公司成功进入军队物资采购供应商体系,标志着公司产品全面进入军工物资采购市场,有利于公司业务进一步向军工、国防领域拓展,同时公司产品能够切实提升军队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管理水平,为实现军工现代化建设发挥作用。

上一篇:现代牧业液态奶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77.4%

下一篇:售价3.78万元起 安全宽体大微客福田伽途V5珠峰上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