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宝马525LI试驾感受

2013-08-05 17:00

    证券日报记者张志伟

    从外观上看,轴距加长后的525LI稳重而大气,非常漂亮。

    受到同级别奥迪A6、奔驰E级加长热卖的启发,加上上一代国产长轴距的成功,新一代5系国产后即加长,增加了140毫米,比上一代长轴距亦增加了80毫米,达到了惊人的3108毫米,难怪大家都惯称新5系为小7系,它的确拓展了5系的豪华维度,加强了商政用途。

    试驾525LI,跑了一趟外省,总体感觉不错。

    驾驶室设计较为舒服,体现了人性化。

    导航的视角很好,方向盘的右上角是导航,视角很舒服,观察很方便。在高速上不用费劲的在导航上寻找线路,提高了安全性,导航的距离提醒也很好,譬如,前方路口右转,会在距离转弯处500米,400米,300米,200米等距离处提醒,不会出现开过路口的现象。这一点也很人性化。

    方向盘在熄火后主动上收,方便驾驶员下车,这一点也体现了人文关怀。

    导航音乐调节盘设计大气,调台很方便,驾驶过程中可以很方便调台。

    音响效果很好。

    加速前三四秒时稍慢,后面提速较快,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相当平稳,舒适感很好。

    在驾驶过程中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在踩油门踏板加油时,发动机转速线性上升,车速亦随之连续提升,这个过程中感觉不到涡轮的介入。让驾驶变得更有乐趣,使人彻底忘记了这是一款增压发动机,除了享受额外动力外,将烦人的涡轮迟滞化解,堪称完美。

    动力十足,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超车很轻松就能达到目标,提高了驾驶的快感。

    在高速行驶中,感觉很容易就能甩开奥迪A6等知名轿车。

    基于呼叫中心的互联驾驶服务——通过与训练有素的接线员对话实现车辆定位、车辆解锁、遥控鸣笛、遥控闪灯、启动车内通风系统等远程协助功能,以及远程目的地查询、机票及酒店查询预订等旅程咨询服务;此外,如蓝牙通话、移动办公、保养自动提醒、紧急救援协助及道路救援服务功能、客户关怀中心等服务也都在宝马互联驾驶的内容之列,所有这些使得宝马5系Li在安全性、舒适便捷性和信息娱乐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同级车型。

    试驾宝马,有被尊重的体验,有豪华、霸气的感受,有超速度的快感,很爽。

上一篇:宝马5系宣布召回 现在销售车辆不受影响

下一篇:茅台原董事长季克良:白酒产业将很快完成产业调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