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午盘一因素成为近期走势关键

2015-07-31 13:31

                           科德投资   苏海彦


早盘沪深两市呈现一涨一跌的走势。中小盘个股的走势带动了深成指小幅反弹。上证综指的走势仍然受制于一线大盘蓝筹股。两市成交量继续维持在近期较小的水平。

消息面上,重点关注以下几条:1.发改委决定开放民营资本投资铁路,铁路设备供应商重点受益;2.国务院会议部署促进西藏经济发展措施,西藏板块早盘整体走强;3.两融余额降至1.37万亿,刷新三月以来的低点;4.深交所下调部分品种交易费率。

从趋势来看,今天制约指数的仍然是一线大盘蓝筹股。中国联通等部分大盘蓝筹盘中反弹之后势头未能延续。市场历来有炒周末消息的习惯,因此周五尾盘大盘蓝筹能否借助这个势头崛起就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若尾盘未能拉起,则近期仍需要继续注意控制操作风险。

 

上一篇:两大隐忧和一大机会浮现

下一篇:下周一举定乾坤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