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利空出尽便是利好

2015-07-30 09:45

                        科德投资  张汉森

 

    周三市场受利好刺激,两市股指双双跳空高开,然而市场多空分化仍比较严重,股指全天出现了宽幅震荡。盘中银行、券商、煤炭石油等权重股批早盘走弱,拖累了股指上行,使盘中股指一度加速下滑,最终在航天军工、核电、铁路基建等概念板块的强势拉升,带动下,股指最终在尾盘展开了强势反弹。截止收盘,沪指最终以上涨126.17点报收于3789.17点,涨幅为3.44%。

     1、中国证券网报道,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政策措施,打造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新支点。会议认为,通过改革创新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对于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加就业和居民收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2、中国证券网报道,城市地下建设是外边看不见的“里子”工程,“里子”做好了,城市才真正有“面子”。这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长春考察城市交通施工现场时的一番表态,如今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又被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的桌面上。

    3、中国证券网报道,上半年,一线城市房价呈爆发性增长态势,涨幅逐渐扩大。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一线城市房价明显上涨,其中深圳房价涨幅高达22.3%,上海达6.6%,北京、广州分别上涨4.7%和3.9%。

  4、中国证券网报道,近期,在决策层的统领下,证监会、央行、财政部、银监会、保监会、国资委、国家发改委、人社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国家统计局等十部委以不同形式对股市的稳定发展提供了支持。

    5、中国证券网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简称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三表示,支持中国抑制近期股市动荡的努力,并看淡该国股市震荡对广泛经济体质可能发出的信号。

    6、中国证券网报道,发改委29日刊文指出,今年以来,随着稳增长政策措施效果不断显现,经济运行缓中趋稳,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新的增长点加快孕育,积极因素不断增多。同时,区域、行业之间分化更加明显,一些转型早、力度大的地区和与消费相关的行业保持平稳增长。

    本轮下跌了导火线在于IMF敦促中国退出救市措施,或许该建议只是怕中国政府干预影响了国际金融市场运行。但却打破了A股市场刚刚形成的大走势,股指在恐慌抛盘的影响下,再度跌破了4000点重要关口,并在恶意做空资金的推动下一路下探。迫使国家队再度出场救市。在决策层的统领下,证监会、央行、财政部、银监会、保监会、国资委、国家发改委、人社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国家统计局等十部委以不同形式对股市的稳定发展提供了支持。而股指也随之出现了止跌企稳走势,而正在此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简称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三表示,支持中国抑制近期股市动荡的努力,并看淡该国股市震荡对广泛经济体质可能发出的信号,这无疑也是一个良好的信号,下跌部分因素得到完美化解。这轮下跌或许在节奏上属于非监管层所要,但本次快速回探也加大市场的风险意识,同时也有助更好的夯实底部行情。而在利空出尽之时,利好却不断涌现,短期在全线爆跌之后,蕴含错杀个股机会再度涌现。

 

 

上一篇:周三的反弹怎么看?

下一篇:创业板将影响市场走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