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关注一利好下的股价上行空间

2012-12-27 10:35

关注一利好下的股价上行空间

科德投资 苏海彦


    周三两市继续上涨,上证综指收盘前突破年线的阻挠,市场在多个板块的衬托之下继续强势。从技术形态来看,大盘日线指标有些高位背离,但是在周线和月线金叉的基础上,日线的调整预计很快完成。

    支撑市场出现反弹的国际因素是欧元的反弹。从最近的走势来看,风险货币日元兑美元连续下跌,创业一年以来的新低,欧元兑美元则出现了年内最明显的一次反弹。中国持有大量欧元资产,而且从欧美的经济来看,欧洲经济乃至欧元如果局部回暖的话国际形势也有望缓和。不过只要欧债危机没有彻底根治,欧元的反弹还是只能定义为暂时的。

    国内方面,现在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土地流转问题。近期国务院取消了征地30倍的补偿上限,预计土地改革的下一步将会剑指农村土地流转。土地流转这算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消息。现在对于农民而言,手中拥有土地,但是土地没有实现可流转之前这一财富仅仅是一潭死水,一旦土地可流转,土地带来的财富将会被盘活,那么城镇化将会被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因此农村土地流转才是背后可以期待的大利好。在这一潜藏的利好之下,一些拥有大量土地资源的农业公司的价值有望会被市场重估,因此这部分公司的股价上行空间值得期待。

 


独家解读股市资讯 带您看清市场本源 掌天下财富 洞市场先机 尽在科德投资 http://www.foretech.com.cn

上一篇:证监会出手分流减压

下一篇:调整节奏 不改做多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