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逢低建仓机会渐进

2012-11-08 13:17

逢低建仓机会渐进

    早盘沪深两市随欧美市场大跌,权重股跳空低走,中小板块部分个股跌幅较大。在外围市场的影响下股指显得压力重重。截止午间收盘沪综指报收于2084点,下跌1.02%,成交量250亿元,第二小时较第一小时环比缩量;深成指报收于8479点,下跌0.96%,成交量247亿元,第二小时较第一小时环比缩量。
 
消息面上,重点关注以下几条:

    1.《经济参考报》报道,明年初步安排的投资计划与投产里程均可能超过今年,铁路基建投资有望超5160亿元,并且已经落实了确保明年筹资的四大渠道,这主要包括扩大铁路建设基金的征收范围、保持发行1500亿元的铁路建设债券、加大财政和银行信贷支持力度等方面。铁路基建有望再次迎来春天。

    2.《上海证券报》报道,为加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的建设,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新疆跨越式发展的力度,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联合发布了《关于金融支持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建设的意见》。新疆板块有望迎来异动机会。

    3. 10月初,受大秦线检修影响,秦皇岛港煤炭库存跌破600万吨大关。煤炭价格将影响A股煤炭板块的表现。

    4.早盘亚太股市普遍大跌,欧美股市的下跌对于亚太市场有比较重要的影响。

    5. 《上证报》报道,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资委、证监会等九部委正在酝酿相关政策,着力推进汽车行业的兼并重组。

    早盘两市快速回调,市场在欧美股市下跌的压力下也跳空低走。预计短期内跳空缺口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心理压力,不过周五的经济数据预计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利好,因此午盘可以考虑逢低建仓,但仓位不宜过重。


 

上一篇:十八大召开能否助推大盘

下一篇:经济数据或为市场带来转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