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市场分析

反弹受阻20天均线,短线或继续回调

2019-06-04 09:17

总以为行情会有反转机会,单子可以再扛回来。这样的心理是非常危险的,行情瞬息万变不是个人可以控制的。当出现意外行情时,就应该及时补救做好风控,而不是侥幸等待行情反转,保住本金才是前提,在市场活下去才是王道。就算你运气好反转了,这一次扛回来了,但是长远来讲,你有几次运气能够与整个市场博弈?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技术分析】

随着MSCI扩容带来的被动指数资金在5月28日尾盘集合竞价疯狂买入,北上资金重回净流出的态势。国内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以及中美贸易前景不确定性对股市风险偏好形成压制,上周五外盘股市大跌,或将对外资的风险偏好产生重要影响。15分钟图,MACD指标的DIF和MACD处于零线之下,指数处于空头行情中。2小时图,一目均衡表显示,K线位于基准线与转折线下方;延迟线在K线下方。整体处于弱势格局,下方支撑在云层底---2887、延迟线---2889,上方压力在基准线---2894、转折线---2897、云层顶---2891。需要涨破基准线才能引发更多的反弹动能,否则,整体在该线下方看跌。

◆本文章在全国各大财经网站同步发表◆ 文 渊 阁 股 票 投 资 Q Q 交 流 群 :1 5 9 6 9 9 9

上一篇:震荡格局有跃跃欲破之势

下一篇:跌破2865一线,这标志走势重回下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市 证券 金融 创业板 科创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