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市场分析

跌破2865一线,这标志走势重回下跌

2019-06-05 09:14

当你感到看不准行情之时,请不要作出任何交易的决定。市场赚钱机会有的是,千万不要勉强自己进行交易,如果没有适和自己的市场行情,宁可不要动手。自己没有胜算,没有把握,不可勉强进场。看不准时宁可不操做。都说市场如战场,资金就是听从你指挥的士兵。只有在大方向判断正确的情况下,自己处于有利地位的情况下,才能从容地投入战斗。要先有胜算,而后求战;而不能先参战,而后再求胜。因为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

【技术分析】

今日指数跌破了重要回撤水平2865(50%斐波回撤),但是否彻底跌破这一水平仍不确定。目前来看贸易局势风险仍然存在,若无法取得积极进展,短期内指数或进一步走低。15分钟图,MACD指标的DIF和MACD处于零线之下,指数处于空头行情中。2小时图,一目均衡表显示,K线位于云及基准线、转折线、延迟线下方;转折线在延迟线下方推移;基准线在K线上方。总的来说,继续走弱的概率非常高。目前上方压力在基准线--2895,转折线--2880、云层底--2870。整体维持在上述压力下方走软,只有上穿云层底,才能扭转短期的不利局面。操作上,指数目前过于接近半年线,从风险汇报比的角度来看不适宜继续追空。

 

◆本文章在全国各大财经网站同步发表◆ 文 渊 阁 股 票 投 资 Q Q 交 流 群 :1 5 9 6 9 9 9

上一篇:反弹受阻20天均线,短线或继续回调

下一篇:暂时持稳半年线,跌破风险依然较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股市 创业板 金融 科创板 科技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