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市场分析

20天均线或决定下一步走向

2019-05-29 08:57

人生就是一个镜像,能回忆到过去的不易,也能看到未来的自己,而一切都在坚持的路上。交易中,最大的成功,还是突破自己,认识另外的自己,而很多人的误区在于突破技术,外在的东西突破很简单,真正难得还是内在。外在可以辅助,内在就像洋葱,怕找不到口。天下原本没路,走多了形成了路,成长的经验,也来自于不断的错误,吃亏多了,自然就是经验。凡事,不要因为一时不顺而气馁,过一年,你会发现所有的事,都不是事,所有的事,都是故事,或是笑话。

【技术分析】

前期出台的刺激政策正在起效,经济基本面或将继续改善,二季度可能将是基本面见底的时间,但贸易问题对中长期影响的不确定性上升,严重情况下或将推迟经济企稳的时间,该风险需要警惕。15分钟图,反弹在日布林带中轨2923受阻后,走出一波快速下跌,收盘前回抽至2900上方。2小时图,一目均衡表显示,K线位于云层(2883~~~2903)之上,并在基准线上方推移;转折线与基准线形成金叉;延迟线在K线下方。下方支撑在云层顶--2903、转折线--2886、云层底--2883、基准线--2884。如企稳云层顶则升势有望加速。而跌破转折线、基准线则完全破坏近期涨势。综上所述,指数倾向进一步看涨,但短线留意回踩需求。

◆本文章在全国各大财经网站同步发表◆ 文 渊 阁 股 票 投 资 Q Q 交 流 群 :1 5 9 6 9 9 9

上一篇:短线或突破2900继续走强

下一篇:震荡格局有跃跃欲破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市 创业板 金融 科创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