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市场分析

短线或突破2900继续走强

2019-05-28 08:55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亏损较少,一般在10个点附近,想出掉却不甘心。中度亏损,达到20个点附近,对反弹抱有一定的幻想。重度亏损,这一类的亏损往往达到30个点之上,对目前的行情感到绝望。如果是轻仓,可以等小幅反弹保本离场。如果反弹力度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则顺势加单,把亏损单子变为盈利的单子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

【技术分析】

上周末消息面偏利好,富时罗素纳入A股将为市场带来近百亿美元增量资金,有助于提升A股市场的开放进程,短期对于提升当前市场低迷的人气有一定作用。一行两会齐发声为股债汇走势定调,有利于稳定当前市场信心。此外中美贸易摩擦反复发酵,市场已逐渐消化,对利空的敏感度已有所下降。15分钟图,测试2月25日缺口支持后,反身突破4月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一路震荡走高。2小时图,一目均衡表显示,K线突破云层(2875~~~2884),在基准线上方推移;转折线在基准线下方翘首上移;延迟线在K线上方。下方支撑在云层顶--2884、转折线--2869、云层底--2875、基准线--2878。如企稳云层顶则升势有望加速。而跌破基准线则会考验云层底的支撑力度。大幅下行跌破转折线则完全破坏今日反弹。

◆本文章在全国各大财经网站同步发表◆ 文 渊 阁 股 票 投 资 Q Q 交 流 群 :1 5 9 6 9 9 9

上一篇:整体看跌但短期有一定反弹需求

下一篇:20天均线或决定下一步走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金融 创业板 股市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