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市场分析

【股市风向标】需维持在2950点上方

2016-03-25 09:47

财政部网站消息,经国务院批准,自2016年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营改增)试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全部营业税纳税人,纳入试点范围,由缴纳营业税改为缴纳增值税。同时,财政部印发《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有关事项的规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过渡政策的规定》和《跨境应税行为适用增值税零税率和免税政策的规定》。财政部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营改增试点工作,切实加强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明确责任,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做好试点前的各项准备以及试点过程中的监测分析和宣传解释等工作,确保改革的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技术分析】

 

15分钟图,K线滞留在3000点下方,走势以及市场广度正在减弱。在2950点区域支撑,一旦破位将看作是看跌信号。2小时图,RSI指标从此前触及的高位回落暗示上行动能减弱。日线图,均衡图运行在云层之中。当前的下跌被视为修正性回调,但是强劲的短期下行动能表明,有可能进一步扩大跌幅至2895点附近。

 

【后市研判】

 

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再次升温,将令全球大宗商品和权益类资产承压。今日开盘急速跳水力度较大且量能放大,释放了获利盘出逃加速、是筹码开始松动的重磅信号。获利盘的出逃直接打压指数致个股大分化。从波浪走势看,市场处于小4浪调整,鉴于目前指数已有效突破120周均线,明日下探60天均线后,或会触发反弹

 

【教你炒股】

 

三角形形态在实际走势中常出现于各个时间段,且大多数时候属于中继形态。根据三角形出现的形态特征,可以将其分为上升三角形、下降三角形、对称三角形和扩散三角形。上升三角形、下降三角形、对称三角形走势出现的频率相对较高,运行特征均以中继形态的方式出现,操作中往往为顺势买入的机会。上升三角形出现在下降趋势中,而下降三角形出现在上升趋势中,在实际走势下突破方向存在变数,在实际运用的时候需要结合均线系统来判断某一趋势在一定时间所运行的阶段,是否有均线系统的配合;扩散三角形在出现的时候,更多地出现在某段趋势的反转阶段,出现频率相对较低。

 【声明】 

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本文章仅供参考,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本文章在全国各大财经网站同步发表◆ 

文 渊 阁 股 票 投 资 Q Q 交 流 群 :1 5 9 6 9 9 9 0 

上一篇:【股市风向标】斐波那契回调位形成压制

下一篇:【股市风向标】市场正力争60天均线不失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市 金融 房地产 创业板 股指期货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