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优质低价酝酿机会(7月25日)

2021-07-25 09:52

       市场经过围绕3500点洗礼后,目前许多优质股票均为低价股,短线蕴藏的机会也相应增多,如何把握好其中的机会,还得下一番功夫才行。那么短期什么样的股票能带来赚钱钱效应呢?

最好以价格为6元之下的个股为首选,原因很简单:一是经过前期回调后,股价一般已探明底部,处于上升(反弹)初期或途中,为后市预留了上升空间。此时关注,将有机会赚取后面进一步上涨带来的利润。二是价低位低,进入低风险区域,投资价值显现,易引起场外资金的青睐。三是万一股价选择向下,但因有下档底部成交密集区构成的支持,回落空间有限,不担心深度被套。

具体操作:一、从这些价格相当的个股中挑选2-3只基本面技术面不错的个股。选择标准可参考下面几点:

1.最近探底回升,向上摆脱了多条均线,且成交量呈温和放大状,上行空间犹存。在日K 线图中表现为连续出现多根阳线,甚至某日以高开高走或涨停板向上突破。

2.股价探明底部后,构筑一小型上升旗形,在构筑旗面过程中,不妨择机低吸。一旦股价放量向上突破,将是短线获利之机。当然也可以是其他反转形态,如常见的双重底,当右底确认后,在上破形态颈线前均可视作买入信号。

3.比较特殊的一种情况,股价技术面上突破了短期压力线且该股也是盘中的炒作热点。对于价低个股而言,上行空间一般要比高价股更具投资价值。

二、个股选定后,可择机进场。操作策略:

1.一路以阳线向上运行的个股,在明显未到达阻力区域前,可在盘中回抽时跟进。

2.以反转形态出现的个股,最好依照形态特点来选择买点。

3.对于热点比较集中的个股,盘中表现活跃,买入时价格可能要以市价或高过市价挂单,主要以短线为主,速进速出。类似3类型的个股,出现涨停板的几率较大。故,较适合短线高手操作。

目前仓位轻者,可根据大盘运行态势,再结合自己的操盘风格,选定价格为6元之下的股票进行短线投资。当然尽量回避短线已冲高且快到达阻力区域的个股,对于这样的个股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上一篇:下周分化加剧规避三类个股(7月24日)

下一篇:证券军工仍有机会(7月26日早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