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十字星的实战技法(10月31日)

2015-10-31 08:54

本周A股市场走势可谓步履蹒跚,K线表现出众多十字星,全周最终以3382点报收。十字星是指收盘价和开盘价在同一价位或者相近,没有实体或实体极其微小的特殊的K线形式,十字星往往预示着市场到了一个转折点,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及时调整操盘的策略,做好应变的准备。

◆小十字星

是指十字星的线体振幅极其短小的十字星,这种十字星常常出现在盘整行情中,表示盘整格局依旧;出现在上涨或下跌的初期中途,表示暂时的休整,原有的升跌趋势未改;出现在大幅持续上升或下跌之末,往往意味着趋势的逆转。

◆大十字星

出现在大幅持续上升或下跌之末的概率较大,盘整区间出现的机率不多见,往往意味着行情的转势。

◆长下影十字星

如果出现在上升趋势中途,一般均表示暂时休整上升趋势未改;如果是出现在持续下跌之后的低价区,则暗示卖盘减弱买盘增强,股价转向上升的可能性在增大,但次日再次下探不能创新低,否则后市将有较大的跌幅。

◆长上影十字星

如果出现在下降趋势中途,一般均表示暂时休整下降趋势未改;如果是出现在持续上涨之后的高价区,股价转向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但若出现在上涨趋势中途,次日股价又创新高的话,说明买盘依旧强劲股价将继续上升。

◆T型光头十字星

市场意义与长下影十字星差不多,常常出现在牛皮盘整中,表示次日盘整依旧;若是出现在出现在大幅持续上升或下跌之末,是股价升跌转换的信号。

◆倒T型光脚十字星

市场意义与长上影十字星差不多,若是出现在持续上涨之后的高价区,这是见顶回落的信号;若是出现在其他的位置,一般均表示暂时休整原有趋势未改。

◆一字线

是指开盘价和收盘价相同,有时出现在熊市成交极其清淡稀少行情中,更多的时候常常出现在表示极强极弱的涨跌停板时,预示着原有的趋势继续,有时还会出现连续数个停板,缩量的停板意味着次日还将停板,涨停板放量说明卖压加重,跌停板放量说明有吸筹现象。沙漠雄鹰新书《散户看盘实战技法》已经印刷完毕,目前开始热销,敬请广大网友相互转告,凡购书者均可凭购书姓名加入“沙漠雄鹰读书实战群”。欢迎交流微信号SMXY8888或电13530910148粉丝交流群56913690。如有约稿、著书以及商业活动事宜,请与本博主直接联系。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李德升)2015年10月31日   于深圳 

     温馨提示:写博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博文属于个人随笔,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以下是深圳德伦和公牛电器广告位

http://www.cndelun.com/product/?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www.gongniucn.com/

上一篇:下周面临变盘之窗(30日收评)

下一篇:识别个股完成涨幅的方法(11月1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