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2010-12-30 15:09

大盘周四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768,最低下探到2724,全天波动44个点,收盘于2759,上涨8个多点。

  盘中上涨420家,平盘58家,下跌461家,量能872个亿,比周三大一点。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低点没有破2721,这是一个好现象,经过前期的快速下跌,大盘已经来到前期的平台,此平台刚好处在2700关口上,从而使这儿形成的了强力支撑,再加上前期的暴跌,技术上大盘有反弹的要求。从量能来看,昨天没有今天大,表明此平台附近有部分资金在谨慎的吸货,临近年末,大部分资金都有回拢要求,此时间量能很难放大,对于前期没有减仓被套的股民,现在的盘面再去割肉并非明智之举,不如等大盘反弹一下再走。

   股市当中就是如此,一个缺口可以左右大盘的走势,如果你会用缺口理论,就这一个缺口就可以让你的资金翻一倍,但前提是你必须会用这个缺口才行,这只是本人规则当中的一种。

   可能有股民会说,你自己水平高为什么不自己做,其实本人自己也在做,在众多博主中即写博又做股票者其实并不多,但本人基本不会被套,因为本人会止损,并且知道什么样的盘面该做多,什么样的盘面该做空。三国时的诸葛亮水平很高吧,可他一个人让三国鼎立吗?肯定不能,他一样要借助于别人的兵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如果不会选股,相信这边的话就加入上证指数圈子,一定会有收获,对此感兴趣者可咨询电话:15514353119。

   对于大资金来说,学习一点技术会比跟别人做更划算,因为有了技术你会赚的更多,可以几年之内使自己的本金资金翻数倍,你说值还是不值,本人资金就是利用自己的技术面实现增值的,想学习选股的可咨询上面电话。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